感恩父亲,让爱不再沉默!

2017-06-19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推广
play
" />

  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是父亲

  年少时,他不言自威,仿佛一切都能解决

  带着我们勇敢看人生

  长大后,他不再威严,白了头发有了弱点

  却依旧默默保护我们

  6月17日,是父亲节。父爱如山,因为是山,所以默默无闻,可能父亲不善于表达他对我们的爱,但他一定为我们做了很多事。父亲节到了,一个电话,一份礼物,一份心意,感谢父亲为我们做的所有事情,尽情表达你对父亲的爱吧。

  6月17日,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在济宁金宇路与琵琶山路交汇处的九龙旗舰店拉开帷幕,现场展出海尔旗下智慧家庭系列产品,为现场用户带来了一份充满科技感的父亲节礼物,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家。

  活动现场,看谁搜得快、吹白毛巾测验、膳食金字塔、叠硬币等精彩的互动环节,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通过这种可体验的方式,此次体验展带现场用户直观感受海尔智慧家电给生活带来的新鲜感和科技感。

  那么,此次巡展都带来了哪些智慧家电产品呢?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满足对零冷水的需求

  海尔云翼燃气热水器

  每次使用热水前都要先放一段冷水,是燃气热水器行业普遍存在的使用难题。零冷水成为燃气热水器市场的热门技术,各大企业纷纷推出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但仍有近70%的用户对燃气热水器的水温现状不满,用户零冷水出水的需求仍未得到满足。

  此次展出的海尔云翼燃气热水器,创新研发了专利零冷水热力循环系统,通过内部管路热水循环实现了燃气热水器零冷水出水,单次循环、早晚循环、全天循环的三种智能循环模式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节奏选择恰当的热水循环模式,让用户到家即可享受到洗浴热水,精准地满足用户对零冷水的需求。

  拒绝概念炒作,让内容赋能

  海尔4K彩电

  4K高分辨率是当下电视的标配,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能看的4K节目却寥寥无几,4K功能可谓“有名无实”。

  此次展出的海尔4K彩电搭载海尔人工智能技术和4K面板,拥有全球首个4K影视VIP俱乐部,真正实现用户在家就能轻松收看4K节目。超薄曲面屏设计,全程可语音控制,并搭载儿童与智能双系统,给用户极佳地观看体验和极简地操作体验。通过现场的【看谁搜得快】的比赛就足以论证,在现场,参与比赛李女士和闺蜜对着海尔4K电视,喊出口令,比赛谁先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指定节目,最终李女士以微小的差距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奖品。

  参会的刘先生告诉记者:”父母年纪大了,眼睛花了,传统的电视遥控器太小,父母调台不方便,也就懒得调了,每次回去看到他们都在看同一个频道,心里真不是滋味。现在好了,海尔的这个智能彩电,能语音操控,喊一下就能自动换台,买台回去送给我父母,他们再也不用只盯着一个频道看啦。

  行业欠缺的“火候”由它来填补

  海尔五头灶

  下过厨的人都知道,做菜对火候的把握相当重要。对于菜系遍布大江南北的中餐而言,每个食材的质地、厚薄、入味程度、成菜的味道都是不同的,收放自如的火候关系着燃气灶的核心价值。而海尔的五头分区燃气灶同时具备1.1KW保温区、1.4KW炖煮区以及1.4KW煲汤区、1.1KW辅热区、5.0kW爆炒区。

  活动现场,参展用户李女士表示:”我是南方人,老公是北方人,因为南北差异,口味相差实在太大,做饭也很难平衡。海尔的五头灶,竟然可以同时做5道菜,这对我和老公来说简直是大福利啊,以后就不用为了做杭帮菜还是山东菜吵架了。“这就是海尔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后,所带来的创新产品,填补了厨电行业五头灶的空白,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以体验为基础、以智能为风口、以体系为支撑、以平台为驱动”海尔家电正在掀起一场的家电业的新变革。

  变革不停,精彩继续。智慧生活体验展还将在广州、北京等19座城市继续绽放,唤醒市民对智慧生活的渴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