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海尔AR黑科技空降贵和购物广场,等你体验

2017-06-19 10:0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play
" />

  6月15日,在济宁金宇路贵和购物广场,海尔将运用尖端AR科技,给济宁市民带来一场科技进入生活,理想介入现实的酷炫体验。届时,用户只需要站在大屏幕前,自己的景象就会被实时收录进大屏幕,挥一下手,奇幻景象便会从天而降,与用户亲密互动。

  此次AR体验,海尔将为用户打造了多个有趣的体验场景。从十里桃花下,白狐缓缓走出,到森林鸟语,梅花小鹿现身求抚摸的浪漫场景;从朵朵彩云上,海鸥振翅翱翔,猫咪慵懒休憩,到南极冰川,企鹅撒娇卖萌搞怪求喂食的可爱场景,给济宁市民一场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

  此次AR体验不仅是海尔与时俱进,紧跟潮流的表现,更是为了6月17日即将在济宁九龙家电旗舰店广场开幕的大型智慧生活体验展做铺垫。届时,体验展还将准备诸如时下最潮

  流的网红直播、抢红包、叠冰块、参展伴手礼等众多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

  作为家电行业巨头,海尔家电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展会还将展出其创新研发的分筒洗护,重新定义滚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不仅能保鲜瓜果蔬菜还能保存干货的干湿分储冰箱;会自己洗澡的自清洁空调等7大系列智慧家电产品,为用户持续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6月17日,海尔智慧家电将用这样一场大型体验展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充分展示海尔智慧家电给现代生活带来的改变,唤醒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

  如果你也想体验这种高品质的生活场景,6月17日,济宁九龙家电旗舰店广场,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等你到来。

  AR(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该技术诞生于1990年,近年来,随着科技发展,AR技术发展迅猛。去年运用AR技术大火的《口袋妖怪Go》游戏的成功,预示着AR新时代的大门已经打开,AR也被认为是科技界的下一个飞跃,各大行业纷纷紧跟潮流,介入AR市场。在这方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海尔,自然不甘示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从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