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自由嵌入六门冰箱达母婴级保鲜

2017-06-23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高端消费需求的激增,母婴市场也迎来黄金增长期。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领导品牌,率先抢占母婴大家电市场,于6月16日抢先发布可达母婴级别保鲜的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或将成为行业唯一专属母婴的高端冰箱。

   中国婴童产业中心表示,母婴人群在生活、健康领域更需要特殊护理,其中产后妈妈精力、体力的恢复期是其人生健康的重要时段,需要充分营养的饮食条件及安静的休息环境,婴幼儿则需要更净化、无菌的奶粉及辅食营养。针对此需求,卡萨帝创新研发了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以“细胞级养鲜”的创新科技为万亿母婴人群提供极致健康的生活体验。

1

   在母婴食材储存方面,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变温区打造精控干湿分储空间与智能恒温风控系统,使奶粉保持45%湿度不返潮,延长储存时间更保证原始口感;同时,自由嵌入六门冰箱通过智能红外传感器,0.1秒瞬时感知食材温度并专区智慧送风,避免冰箱内部温度波动,产后妈妈的新鲜煲汤食材、婴幼儿辅食可持续保持 “细胞级养鲜”状态;针对宝宝肠胃系统发育不完善性,食材必须保证充足无菌、新鲜,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打造三重杀菌科技,其中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在净化储鲜环境的同时高效灭菌,为母婴人群提供环保、健康的储鲜环境。此外,自动开门科技避免孕期妈妈开门弯腰难题,低频无噪音运行即使放置母婴床边也能打造安逸环境,更能避免产后妈妈抑郁情绪的发生。

   据了解,当日与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同时发布的无压机母婴冰箱也受到众多高端家庭的关注,其采用被誉为“家电界特斯拉”的无压缩机制冷技术,此技术在冰箱领域初次使用,将为母婴一族打造更为专业、独立的饮食储鲜空间。目前,家电领域的母婴系列产品尚未形成规模,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与无压机母婴冰箱的的诞生,有望带领家电行业建立母婴专属家电体系,这也标志着全球千万母婴群体将受益。

   每个细分市场都需要有类似需求倾向的消费者群体构成,母婴群体就是当前社群经济中一部分重要的细分市场。在需求剧增而供给不足的情况下,卡萨帝抢先带领家电行业切入母婴市场新蓝海,通过社群交互探寻用户需求,继而转化为长久的供给关系,这在未来母婴市场的发展中可成为供行业借鉴的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