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F +冰箱首创控氧保鲜科技让苹果30分钟不变色

2017-07-14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将同样的水果切片分别放入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和普通冰箱,30分钟后,前者无明显变化,而后者已氧化为棕褐色。这是针对冰箱保鲜能力进行对比的一段实拍视频,显然,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控氧保鲜能力更胜一筹。这款今年622日刚刚首发上市的新品冰箱,不仅打破了固有的冰箱产品格局,还以五大专属空间、原创控氧保鲜科技为全家人提供爱与关怀,成为全球高端冰箱市场上的破冰之作。

  为了更加直观地展示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控氧保鲜能力,此次实验人员选取了苹果、梨两种食材,均匀切片后分成两份,一份放入卡萨帝冰箱的控氧保鲜抽屉,另一份放进其它冰箱的冷藏区。30分钟后取出,原本相同的两份水果切片已经有了明显变化:卡萨帝冰箱内的水果色泽如初,而普通冰箱内存放的水果已经变成了棕褐色,被严重氧化。据悉,这得益于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全球首创的控氧保鲜科技,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抑制果蔬有氧呼吸的强度,减少呼吸作用对食材营养物质的消耗,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首次实现了延长保鲜周期的同时,有效留住食材内部营养。

  除了原创技术上的突破,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还打造了温度、湿度、净度、速度、氧气浓度五大专属储鲜空间,能够满足一家人的不同需求,提供专属的爱与关怀。例如,在冷冻区,F+冰箱首次尝试精致化分区设计,同时还保留了大容量冷冻抽屉,首次解决了冷冻后的肉类、鱼类食材不易分辨的用户痛点;在冷藏区,冰箱专设谷物分配器,可分区、低温密封储存五谷杂粮,一方面有效防止了谷类食材变质生虫,另一方面满足了高端用户对多种谷类同时烹煮的营养需求。同时,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还实现了传统家电难以企及的自由嵌入,成为引领家装美学的跨界产品。

  可以说,作为全球首款F+品类冰箱,F+自由嵌入式冰箱是卡萨帝在整合高端用户多重诉求基础上推出的又一革命性产品。它首次集合了法式冰箱大空间、鼎式冰箱精致分储的双重优势,开创了F+跨界全新格局,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了精致分类储存与大空间保鲜的自由选择方案,也将细胞级养鲜的深层次内涵进行了再次升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