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全球首创F+品类冰箱 万元以上市场稳居第一

2017-08-11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31日,据中怡康第30周数据显示:万元以上冰箱,卡萨帝份额占据31.96%,稳居第一。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持续引领高端冰箱市场,今年6月中旬又发布全球首创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一经上市便受到行业及用户的热评,并带动了整个高端卡萨帝冰箱市场的强势增长。
  
TIM图片20170807170920

  在中怡康公布的2017 年上半年冰箱市场销售数据中显示,冰箱行业整体零售负增长1.2%,而高端品牌则一路逆势上扬。这其中,卡萨帝新品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竞争力不容小觑。通过整合法式冰箱的大空间设计与鼎式冰箱的精致分类存储设计优势,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高端用户打造了控氧保鲜、红外恒温、纯净健康、深冷原鲜、变温真味五大储鲜空间,是卡萨帝在原创法式、意式等高端冰箱主流品类后的又一世界冰箱史上的发明,实现了F+跨界新格局。据悉,素有“亚洲收纳王子”之称的小岛弘章,曾将99种高端食材装入1台卡萨帝F+冰箱,将这款冰箱的双重格局优势发挥到极致。

  除了格局上的突破,在技术层面,卡萨帝F+冰箱更是搭载了全球首创的MSA控氧保鲜技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让新鲜无惧时间考验,历久弥新,能够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

  相关销售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2000元以下价位段的冰箱销量占比持续下降。与低价产品销量逐年下降的趋势相反,中高端产品的市场销量却在逐年上升。随着冰箱产品已经从普及型消费向结构型消费升级转变,79.3%的消费者近半年里就有购买高端家电的计划,36.9%的被访人群愿意购买一万元以上的高端冰箱。在这种背景下,卡萨帝高端冰箱持续攀高的市场业绩,更好地印证了其顺应供给侧改革、满足高端用户个性化需求,持续引领高端用户生活方式变革。

  2017年度已经过半,冰箱行业依然在横盘调整的压力中不断探索。可以看到,在卡萨帝等高端品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努力之下,高端冰箱市场正在节节攀升。未来,卡萨帝冰箱也将通过用户交互、产品迭代升级,不断探索、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空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