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洗衣机再也不唱歌、跳舞了

2017-08-11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王女士是济宁区域人民医院培训师,负责医院医生及护士的临床操作培训工作,对家庭及家人的洁净情况要求较高,所在在选生活家电上要求也比较高,在选择洗衣机时果断选择海尔紫水晶滚筒。

   

       王女士购买紫水晶时最先考虑的是尺寸问题。因为阳台放置洗衣机的预期厚度只有52厘米,王女士希望能在52厘米范围内购买容量最大的洗衣机。较之行业传统的475mm筒径,海尔紫水晶以行业同体积下最大的525mm大筒径、厚度460厘米实现小体积大容量,正好体符合王女士的要求。其次,紫水晶内筒采用原创激光无缝焊接技术,焊接处严丝合缝,不会对高端衣料造成丝毫磨损,即使是在洗衣机每分钟转速高达1600转时,衣服依然没有丝毫损伤,可以洗真丝。另外,海尔紫水晶联合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研发出FPA直驱变频电机作为该款洗衣机的“心脏”,体积更小,动力更强,最慢时可精准到<90度,轻柔洗护的程度能保证羊毛、真丝等珍贵面料都能得到手洗般呵护。

  我家的洗衣机再也不唱歌了-------

  王女士家里以前一直在使用XMZ,洗衣最大的特点就是噪音大,会跳舞,所以这次购买洗衣机时家里有两个争议:购买波轮还是继续使用滚筒。经过多方了解,王女士最终购买了海尔紫水晶。王女士的女儿现在经常和其他人说:我们家的洗衣机再也不唱歌了。

   

  用过一段时间后,王女士的家人对海尔紫水晶的静音效果十分满意。由于王女士家在11层,以前一直不好意思晚上洗衣机,因为怕噪音大影响邻居休息,衣服总是等到第二天邻居上班了才能洗涤,现在再也没有顾忌了。

  因为女儿非常喜欢穿粉色的衣服,却又经常将水果污渍弄到身上,作为资深的医护人员又对衣服的干净程度要求较高,抱着试试的想法,王女士使用了洗衣机的特渍洗功能,对果汁的洗涤效果很好,大部分的痕迹都能清洗的很干净,让王女士很喜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