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聚势·共赢·蝶变 海信科龙空调2018新冷年临沂开局

2017-08-1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1日讯(记者 王巧)10日下午,临沂区域海信科龙空调2018冷年开局暨优秀经销商答谢会在临沂蓝海大饭店举行。来自临沂、济宁、菏泽、枣庄、日照等地的广大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话2018年空调市场前景。答谢会对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奖励,鼓舞士气。

  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未忠、海信集团临沂营销中心总经理薛连文、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臧英顺、广东海信冰箱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王金亮等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颁奖。

   

   

  活动开始前,各地经销商就被展厅里摆出的海信空调、海信新风净化机和科龙空调所吸引,不断向分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更多的产品性能和销售情况。

   

  下午三点,会议在海信科龙空调的宣传背景下开始。据了解,2018年新冷年开局以 “齐心 聚势 共赢 蝶变”为主题,旨在形成聚力发展模式。2018新冷年海信空调主推智炫系列、男神系列、炫风系列、女神系列、小苹果系列、省电风系列、双清洁系列等7大系列产品,从温度、湿度、流通速度和洁净度等空气四维度继续引领行业产品走向。同时,临沂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三四级市场的渠道拓展工作,整体规划新冷年活动安排,确保为各经销商创造最有力环境。

   

  会议还穿插着海信空调、科龙空调培训师给大家带来的全系列产品介绍培训,让在座的各位经销商系统了解空调产品。

   

  来自济宁、临沂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也做成功经验分享,将自己的经验传递给更多人。

   

  作为优秀经销商答谢会的重头戏,颁奖环节格外引人瞩目。最具潜力奖、市场开拓奖、销售先锋奖、卓越贡献奖相继花落人家,优秀经销商获得奖杯和海信新风空气净化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