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2017-08-14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高女士在当地是位小有名气的企业家,奋斗了十年终于购买了自己心仪的别墅,看着自己的大house装修即将完工,高女士就到商场选择家电,当来到我们卡萨帝厅时,刚好赶上我们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荣耀上市。用高姐的话说,就是在众多冰箱里只多看了一眼,就被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的格局深深的吸引住了。

  直销员曹贞艳只用了一句话,就抓住了高女士的购买欲:这是我们全球首创、全新上市、全新品类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也是全球最尊贵、最极致保鲜的冰箱。

  高女士不仅是位企业家,在家庭中也是一位好妻子,更是一位好妈妈。一家人对美食更是有自己独特的挑剔。冰箱与美食紧密相连。从食材,到人生,看似跨界,却又无处不贯通。全新品类F+自由嵌入式的冰箱,F+代表了我们对家人的爱,每位家人都有专属的私享空间。对品味的极致追求,超凡品味。它会为您及家人储鲜尝鲜。对艺术化家居设计的理念的诠释,让家居艺术完美融合。

  直销员曹贞艳通过3个F的讲解,让高女士了解到,我们卡萨帝冰箱通过全球首创MSA控氧保鲜科技、全球首创 红外恒温科技,真正做到了细胞级养鲜。91L超大变温及干货存储空间更是让顾客爱不释手。最后听到卡萨帝F+520冰箱冷藏、冷冻双重杀菌科技,杀菌率99.99%时,就毫不犹豫的决定就选它了---卡萨帝F+ 520了。

  食材是有生命的,我们用科技保证每个细胞的鲜活,让您实实在在感受到食材在冰箱中的生长。

  冰箱是有感情的,我们用五大空间来满足您对家人的关爱。

  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全新品类,全球首创,您值得拥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