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两大热水器新品助力高端家电嗨购节

2017-08-23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18日,卡萨帝高端家电嗨购节全面启动,卡萨帝两大热水器新品系列——晶典传奇CH、铭钻F3同步亮相。晶典传奇CH和铭钻F3刚启动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战略发布会,徐州、杭州、宁波、广州、大连、太原等地区遍地开花,同步进行,以点带面将818嗨购节全面引爆,发布会现场为用户带来了升级版的高端洗浴体验。
  据介绍,卡萨帝高端家电嗨购节,是业界首个以高端家电为支撑、以体验式交互为营销手段,覆盖全国用户的嗨购主题活动。现场以融合高端家电的主题生活场景为背景,搭建了艺术厨房、卫浴洗护、社交客厅等高端展区,其中新品云集的卫浴洗护展区一度成为全场焦点。
  例如,刚刚首发的卡萨帝晶典传奇CH热水器,以全球首创的航天生命保障系统根除CO隐患,完美解决了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安全痛点,做到了0安全隐患。“最近几年,燃气热水器排放一氧化碳造成的意外事故越来越多,作为消费者,我们购买燃气热水器时也心有余悸。”体验者姜女士说。当了解到卡萨帝晶典传奇CH以全球首创的纳米铂金安全技术将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10PPM,优于国家标准60倍时,她由衷称赞。可以说,卡萨帝晶典传奇CH以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打造了安全0隐患、恒温0波动、高层三“超”效果,彻底为用户肃清了安全隐患。
  同时,新品卡萨帝铭钻F3电热水器的亮相也引来了现场体验潮,它配备了卡萨帝行业首创的钛金加热管。工作人员介绍,钛金作为加热管材料,不仅质地比普通的钢铁要轻,还具备超高的耐蚀性和耐热性,保证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加热管的使用寿命。而采用了钛金加热管的卡萨帝铭钻F3,不仅以加热管零腐蚀、内胆零漏水、镁棒零更换等特性,首度实现了 “钛金恒护”,更以行业领先的电阻阳极镁棒保护技术,可做到终身免更换。此外,铭钻F3的瞬热加热技术、钻石切割外观,也成为现场嘉宾和用户关注的焦点。 
  随着本届卡萨帝嗨购节的深入展开,用户对高端家电的认知也进一步加深。而晶典传奇CH、铭钻F3的加入,更以高品质、高科技与高性能为用户升级了洗浴体验。未来,这两大系列热水器也将走进更多高端家庭,搭建从高端家电到品质健康生活的桥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