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创安全新纪录:9000万用户洗浴0事故

2017-08-28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8月23日海尔热水器2018年全球品牌战略发布暨新品体验会上,来自大连的八岁男孩小宝体验了海尔防电墙带来的洗浴安全。他将手伸入一个被通入220V电压的鱼缸里,和小鱼玩的不亦乐乎。海尔工程师介绍说,这是因为海尔防电墙技术将原本220V的电压降低到6V,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损伤。

  海尔防电墙:9000万家庭的安全保障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我国的热水器安全事故有1000起左右,伤亡人数约为2000人。

  为了解决用户的用电安全隐患,海尔于2002年研发出专利防电墙技术,将漏电降低到人体所能承受的12V以下,能够防护各种情况下的漏电事故。防电墙技术也在2007年升级为IEC国际标准,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被收录为国际安全标准的热水器安全技术。如今,经过三次迭代升级后,防电墙3.0增加了防火功能,不仅为9000万中国家庭提供了万无一失的安全守护,更成为检验产品是否安全的关键。据悉,在中国每10台畅销型电热水器中有7台搭载了海尔防电墙技术。

  产品加标准:海尔驱动行业进入安全新时代

  进入8月份,热水器行业爆出了两大有利消息:一是奥维云网(AVC)数据指出,中国热水器市场逆势增长,零售量、零售额均保持正增长;二是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的海尔热水器,以“安全洗浴没有中间值,不是100%就是0”的用户思维,为9000万家庭带去安全守护。

  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海尔热水器一直将“安全”定义为自己的品牌基因,同时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引领。除了发布全球引领的净水洗、瞬热洗等洗浴黑科技,解决了用户在洗浴过程中遇到的加热时间长、内胆有污垢、热水出水慢等使用痛点,为行业清晰描绘出一个更加智能安全的新时代画面;更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制定发布了《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中国热水器产业电热水器加热性能评价标准》。不断完善的安全体系,也使得海尔热水器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据权威机构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海尔电热水器全球销量第一。至此,海尔电热水器实现全球销量5连冠。

  对于海尔热水器在技术上和销售上的双引领,专家指出,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热水器产业的取胜点绝不仅安全一重因素,能够为用户带来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洗浴的企业将成为下一个时代的引领者。而海尔热水器倡导的防电墙3.0、抑垢净水洗等黑科技将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洗浴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