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行业首创电力载波智能系统可“穿墙控温”

2017-08-28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科技第一前线
play
" />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热水器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智能、恒温、安全等因素影响着人们的使用体验。8月23日,海尔热水器在2018年全球品牌战略发布暨新品体验会现场,发布了V6X尊越 尊贵版燃气热水器,其所搭载的最新电力载波智能系统,采用玉兔月球探测器瘦身计划核心技术,跨越了空间障碍,实现了隔墙控温;其双水伺服零动恒温系统,实现了3秒钟恒温、水温波动零感知;其智能双气安防黑科技可实时监测一氧化碳、天然气动态,保障用气环境0隐患。

  黑科技首次走进浴室“天下无墙”

  传统燃气热水器,因为有墙的阻隔红外线不能传输,用户要跨空间操作十分不便。海尔发明的电力载波技术则解决了这个问题,让燃气热水器能像电热水器一样,远程控制不再受限制。据悉,这项技术是海尔联合麻省理工学院、美国高通公司、台湾工研院三大机构研发的,该技术源自航天电力载波控制系统,应用该系统的玉兔月球探测器成功瘦身40斤,宇航员能够轻装出仓,信号不衰竭。应用此技术的海尔热水器,不需要破坏墙体重新布线,借助房间原有的电力线路即可进行信号传输且信号不衰竭,该项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技术。

  除此之外,海尔V6X尊越 尊贵版燃气热水器采用源自航天生命废气监测系统的双气安防技术,24小时同时监测一氧化碳和天然气,一旦出现泄漏情况即刻报警,并自动关闭气阀启动风机,将废气全部排出。这两项航天黑科技在发布现场以实验室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吸引了不少用户和媒体的互动体验。

  用户需求驱动产品体验升级

  虽然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热的特点较电热水器更占优势,但是因为天气、水量、水压等因素的影响,普通燃气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会频频出现出热水速度慢、用水高峰水温忽冷忽热、二次开水冷热水交替等问题。海尔发布的V6X尊越 尊贵版燃气热水器搭载行业首个双水伺服器,有效解决多点用水、二次开水、水压波动造成的水温忽冷忽热现象;并通过智能芯,在用水过程中全程恒温巡航,及时将数据指令传配给水量伺服器及燃气比例阀,以便及时调整水温;并在进水口、出水口、燃烧器处分别安装温度传感器,根据进水温度和进水压力自动调整进水流量的大小,以实现出水恒温状态,带给用户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另外,为了避免高层住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过程中出现风大气体倒灌等问题,海尔V6X尊越 尊贵版燃气热水器专利智能抗强风技术 ,可抗10级大风,守护高层、老小区用户洗浴安全。

  有专家指出,市场需求的变化为企业创新发展带来了驱动力,要想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必须抓住技术这个关键要素。海尔热水器打破行业多年的同质化技术轨道,将产品创新的触角延伸到市场需求的神经末梢,通过长期的用户交互,在热水器硬件、热水和用户体验之间重新构建起生态圈,推动行业发展进入良性循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