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获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

2017-09-06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尔冰箱
play
" />

  9月1日,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IFA)开幕,它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产品展览会之一。海尔冰箱携多个系列冰箱新品亮相IFA,并荣获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获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后通过VDE安全和能耗认证和Fresher Techs的多项组合测试,并与8月31日获得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德国检测机构VDE是业内公认的欧洲最权威的检测认证机构,该认证证书由德国检测机构VDE副总裁颁发。

  在此前的测试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HCS保湿的湿度及食材对比、冷藏精控微风道和冷冻风机遮蔽技术测试的温度波动以及食材保鲜效果对比等测试项目中均获得最高评价,最终获得了德国检测机构VDE的认可。

  “钢铁+镜面”之美 “4D、Cube、F+”冰箱惊艳

  另外,在本次IFA展上,海尔冰箱还展出了多个系列新品,其中包括4D、3D、Cube、F+等,新展出的4D系列冰箱、F+系列冰箱,欧洲能效均达到了A++级别。CUBE系列十字对开门冰箱,采用干湿分储的设计,同时搭载了ABT抗菌技术,另外还有人性十足的宽幅变温室和塔式LED灯设计。

  此次,获得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出口欧洲,意味着欧洲家电业将首次迎来冷冻室保鲜时代。据了解,欧洲冰箱市场长期以来始终处于冷藏室保鲜司空见惯、冷冻室保鲜闻所未闻的状态,单一的冷藏室保鲜冰箱始终盘踞着主流市场。

  此次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出口欧洲,不仅将撬动欧洲传统保鲜市场,重塑市场格局,还将满足欧洲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