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1000家卖场“吞光”验证洁净空气实力

2017-09-06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西大卖场
play
" />

  继月初海尔发布全球首款“空净合一”空调后,8月22日,海尔在全国1000家卖场播放空调“吞光”实验,向全国用户展示其专业净化器级别的洁净空气能力。据悉,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在自清洁基础上,实现了湿度、温度、洁净度一体化调节,是海尔针对雾霾为用户提供的整套家庭洁净空气解决方案。

  在全国1000家卖场,电视屏幕上播放着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吞掉光束的视频。视频中,在两间封闭的暗室内充满大量烟雾,用手电筒打出一束光能看到明显的光束。当普通除霾空调净化后,空气有尘、光束仍然可见;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开启净化后,8分钟让室内空气无尘、光束消失。视频中的实验证明:海尔“空净合一”空调洁净空气能力媲美专业净化器,能够洁净室内空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