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热水器用1杯盐酸立下行业耐腐蚀最高标准

2017-09-0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信力金融网
play
" />

  8月29日,卡萨帝热水器的加热管盐酸腐蚀对比视频正式发布,迅速引发用户及行业热议。在浓度同样为6%的稀盐酸中,卡萨帝钛金加热管丝毫不受影响,而普通品牌精装加热管迅速被腐蚀。卡萨帝采用航天深潜级贵金属钛打造的加热管10年0腐蚀,带给用户更安全放心的高端使用体验,重塑行业耐用最高标准。

  为了更直观地表现卡萨帝钛金加热管的抗腐蚀性,实验人员将卡萨帝热水器加热管和普通品牌精装加热管分别置于盛有4000毫升6%浓度稀盐酸的两只烧杯内,卡萨帝钛金加热管如同置于清水中毫无反应;而普通品牌精装加热管表面因盐酸腐蚀析出大量细而密的气泡,腐蚀明显。实验证明,与普通加热管相比,卡萨帝加热管抗腐蚀性更强,使用更安全。

  长期以来,电热水器行业按照国外数据标准和功能设置指导生产,缺乏针对中国用户实际需求的标准,使得电热水器在实际使用中存在诸多痛点,如加热管易腐蚀、积垢多且不耐用。卡萨帝依托大数据平台归纳用户痛点,着重研究不同生活场景下用户本质需求,勾画出最切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画像,即高端品质、安全耐用、加热迅速。

  加热技术对提升加热速度和用户体验有着决定性作用,而决定加热技术的即加热管。传统加热管多采用钢铁材质,使用过程中水中的电解质离子会对加热管及内胆造成腐蚀,直接导致加热效率低、水箱漏水、无法使用等异常情况,给用户造成极大的使用不便和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加热管表面不断增加的水垢也降低了加热效率,专业实验显示,1mm厚的水垢可使能耗上升10~16%。镁棒虽能通过输出电流释放镁离子减缓水碱、水垢对加热管的腐蚀,但消耗速度较快,不及时更换易造成内胆或加热管腐蚀穿孔,一般平均2-3年就需要更换一次,造成较大使用负担。

  卡萨帝采用航天深潜级贵金属钛打造行业首创的钛金加热管,不仅质地比普通钢铁更轻,且极大提高加热管抗腐蚀性、耐热性和使用寿命,即使是浸入浓度6%的稀盐酸也毫无影响。对日常使用来说,钛金加热管不仅能有效防止热水器加热效率降低,同时能改善易漏水、水质差等使用体验,延长使用寿命。搭载钛金加热管的卡萨帝热水器可以做到0腐蚀,10年加热效率不降低,同时行业领先的电阻阳极镁棒保护技术,定向保护内胆,减少消耗、延长寿命。通过独创的“钛金恒护”和Turbo瞬热技术,卡萨帝实现热水开机即热、随用随热和安全耐用,一举破解多重用户痛点。

  在热水器行业,用户诉求推动下的创新已成行业变革的关键,卡萨帝热水器以面向用户的创新为钥匙,专注产品质量与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不断提升高端家电有效供给能力和水平。卡萨帝原创的“钛金恒护”技术撬动高端用户诉求,实现诉求满足的多元化、精准化和高端化,引领消费市场及家电行业双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