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端需求 卡萨帝冰吧破解行业储鲜盲区

2017-09-0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30日起,一则深挖食品安全隐患的讨论帖在社交平台上传开,文中列举了人们对果蔬、茶叶、母乳等食品的储鲜误区,引发讨论。与此同时,能够为各类 食品提供专业储鲜条件的卡萨帝馨享冰吧也受到广泛关注,这款冰吧以水果抽屉、母乳级专业存储等设计方案见长,补齐了制冷行业在食品储鲜方面的短板。

  自制冷家电问世以来,冰箱、冷柜一直是家庭储鲜的主力产品,然而随着高端家庭饮食结构的多元化,传统冰箱、冷柜已经难以满足多种类、精细化食材 的苛刻储鲜需求。例如,香蕉、西红柿等水果用冰箱冷藏后,会加速有害微生物的繁殖;茶叶存放于冰箱易受潮、产生异味;对温湿度要求极为严苛的母乳、辅食, 也很难在普通冰箱中保持营养不流失……这些不仅是持续困扰用户的储鲜痛点,更是传统制冷家电领域长期存在的“盲区”。而卡萨帝馨享冰吧则首次直面行业盲 区,从多个维度破解了用户储鲜难题。

   

  具体来说,针对新鲜果蔬,馨享冰吧首次引入了水果抽屉,以HCS核膜保湿模块自平衡果品盒内水分,将湿度维持在90%左右,防止水果水分流失, 同时辅以除乙烯模块,清除水果呼吸产出的乙烯,延缓水果腐败变质;针对茶叶干货,馨享冰吧独具储茶模块,能够通过精确计算和高精传感器,控制微风路送冷 风,辅以加热丝微弱热传导,调节水分和气压,达到40%左右的湿度微环境,适合绿茶、乌龙茶等发酵和半发酵茶长期储存;针对难以储存的母乳、辅食,馨享冰 吧原创母婴模块,采用抗菌内胆与食品级安全材质,打造了等离子杀菌环境,可有效消毒奶瓶等容器,并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极易危害儿童健康的细 菌,并以密封设计隔绝外界污染。

  当前,食品安全问题愈演愈烈,应高端用户需求而生的卡萨帝馨享冰吧,能够让更多用户从微观层面探究看不见的饮食安全真相。通过持续深耕用户诉求,卡萨帝也将继续把技术创新深入至生活隐患源头,给更多用户带来细致入微的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