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临沂人民广场店新装开业 燃爆九月家电市场

2017-09-09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8日,苏宁易购临沂人民广场店盛大新装开业,此次重新装修历时近一个月,对店面形象设施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旨在为临沂人民提供更舒适的购物环境,答谢临沂消费者长期以来对苏宁的信赖与支持。

  苏宁易购自2010年入驻临沂以来,一直秉承着“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同时此次新装开业,也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超值惊爆的特惠商品和力度空前促销活动,如,满千返百、满额送iPhone7手机等。

   

  9月8日至10日临沂人民广场店新装开业期间,也是山东苏宁一年一次的“全山东,看苏宁”活动。本次“全山东,看苏宁”活动,全省17地市212家苏宁门店联动,联合长期合作的供应商投入了上亿资源,同时更有以苏宁COO侯恩龙侯总为代表的总部层面提供的政策、资源倾轧。可谓是聚全国之力,惠山东之势,为全省消费者倾情打造的一场“3C家电低价狂欢盛宴”。

   

  当新装开业遇上“全山东,看苏宁”,最终得到实惠的还是广大消费者,活动期间您不妨走进苏宁,除了进店有好礼以外,更有第二件半价、套购满额送豪礼、任性付分期免息等活动。苏宁易购临沂人民广场店,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