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天玑系列临沂上市 金鹰美乐新品首发

2017-09-17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6日海信冰箱天玑系列在金鹰美乐成才店新品首发。海信冰箱天玑系列源自天性唤醒新鲜,除菌+保湿+净味三效合一,铝合金风道+面光源PI元素塑造科技感和时尚感,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全国售价15999元,现金鹰美乐各大门店接受预订。

  海信冰箱天玑系列临沂上市现场

  源自天性,唤醒新鲜

  美女+豪车最配哦,玛莎拉蒂和美女模特助阵

  海信冰箱天玑系列 源自天性唤醒新鲜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钱守宽、张建、殷玉琴,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于和顺老师四位老师亲临金鹰美乐成才店活动现场挥毫泼墨,笔精墨妙。
  记者了解到,天玑源自北斗七星,因四时而旋转变换方向,自古即是为人咧照亮前程,指引方向的明智之星。海信天玑冰箱以突破传统的创新中字格局与健康,天然的DBD养鲜科技,唤醒新鲜本原初心。
  海信天玑突破传统设计理念 博采众长,优聚一身:
  优势1:开门不漏冷
  按需取物不漏冷,有效解决了对开门、十字门等冰箱开门时冷量流失严重的难题,节能效果好。
  优势2:存放大食材
  解决了对开门、十字等冰箱无法存放更大、更宽食材的难题,存放食物无需切割,确保食材的完整与新鲜。
  优势3:储物有条理
  解决了法式四门冰箱大抽屉食物存储杂乱的问题,冷冻室两个独立空间,抽屉式存储,储存食物更条理。
  优势4:取物不弯腰
  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将常用的食材放在中门抽屉内,取物方便,无需弯腰。
  优势5:冷藏、冷冻整机除菌 
  冷藏室,特有DBD三离子净化养鲜卫士,整机除菌率大于99%,食材新鲜更健康,时刻尽享鲜活;冷冻室,冷冻抽屉等均采用先进的抗菌材料,健康安全,为食材冷冻储鲜保驾护航。
  优势6: 整机异味去除率达97%
  海信冰箱特有DBD三离子净化养鲜卫士,对异味分子的净化率高达97%!悉心养护新鲜,唤醒食材极致原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