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艺墅之家将落地济宁场景式消费颠覆认知

2017-09-2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1日,卡萨帝艺墅之家即将在孔孟之乡济宁启动,内嵌全系高端家电的锋味养生厨房、爱的洗衣间、氧吧书房、社交客厅、七星安全浴室等5种高端生活主题场景,届时将面向八百多万济宁用户开放体验权限,打造覆盖鲁西南地区精英用户的场景式消费平台。

  2017年5月,卡萨帝首次尝试以高端生活最高形式别墅为载体,按照生活使用功能进行区域分割,打造融合全系高端家电的5维生活场景,即锋味养生厨房、爱的洗衣间、氧吧书房、社交客厅、七星安全浴室,让用户在真实生活场景中感受卡萨帝高端家电使用体验。这种先体验后消费的购买方式打破了传统展示营销、填鸭式导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截至目前,艺墅之家已陆续落地长沙、重庆、长春、武汉、石家庄等城市,建立起覆盖东南、华南、东北等地区的场景式消费体验平台。

  在首站长沙,艺墅之家的首次亮相即得到用户及行业的广泛关注,长沙用户称其为改变传统卖场、首创体验式消费场景的前驱;在重庆,卡萨帝所打造的消费场景得到当地用户拥趸,以体验驱动消费的方式带动重庆本地卡萨帝销量直线攀升;在长春,卡萨帝艺墅之家影响人数创新高,这种集体验、消费、社交、休闲于一体的模式被当地卖场借鉴、模仿。

  10月1日,卡萨帝艺墅之家将在济宁拉开帷幕,5维生活场景首次面向济宁用户开放。每种生活场景都将内嵌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在锋味养生厨房,细胞级养鲜冰箱升级家庭储鲜标准;在爱的洗衣间,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分区洗护;云鼎空调搭载3大原创科技打造氧吧书房;固态制冷酒柜重新定义社交客厅;燃气热水器让洗浴体验升至七星级。除了系列家电外,卡萨帝还将现场开启美食烹饪、花友会、音乐会等交互活动与视听演出,通过亲自体验,加深用户对卡萨帝生活的理解与认可。

  当越来越多的消费需求涌向创意生活、高端家庭领域,家电科技与服务体验也面临升级与蜕变机遇,这也是消费结构不断改善和日趋合理化的标志。卡萨帝以科技、体验、服务相结合的理念,重构消费升级时代用户消费行为与生活形态,同时通过搭建以真实生活为参照物的消费场景,让用户、家电、场景三者有效连接整合,颠覆用户消费认知。在卡萨帝艺墅之家,消费与体验、社交、娱乐、交互同等重要,场景式消费不仅是一种购买行为,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