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艺墅之家济宁站将于10月1日启幕

2017-09-22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1日,卡萨帝艺墅之家济宁站将盛大启幕,现场将以真实生活为载体,搭建锋味养生厨房、爱的洗衣间、氧吧书房、社交客厅、七星安全浴室等5种创新开放式场景,将高端家电融于艺术生活,为用户提供情景式体验、零距离交互,打造行业领先的高端生活体验平台。业内人士预判,卡萨帝艺墅之家首次实现了高端生活的5维缩影,将卡萨帝品牌理念与用户真实生活场景进行深度融合,这种产品嵌入真实生活的体验形态将为行业探索高端化升级带来启示。

  作为我国鲁西南地区经济枢纽之一,济宁这座具备特殊标示的城市发展至今,已拥有较为发达的物质经济与文化发展水平,800万人口的消费方式更趋近以品质为先的高端模式,这与卡萨帝用户定位不谋而合。10月1日,卡萨帝艺墅之家将在济宁全面启动,5大艺术化场景、开放创新的用户交互与高端视觉演出,将带给这座城市更多高端生活可能性与艺术韵味。

   

  在艺术化场景设置中,卡萨帝首次采用以别墅为模板还原高端生活,对别墅内部生活空间进行切割,按照使用功能,分别设置了锋味养生厨房、爱的洗衣间、氧吧书房、社交客厅、七星安全浴室等5种生活场景,全方位、立体式演绎卡萨帝式高端生活。配合主题,每个艺术化生活场景中将分别放置相应的高端家电,如锋味养生厨房依托冰箱升级储鲜标准;爱的洗衣间中双子云裳洗衣机带来品质洗护体验;氧吧书房由云鼎空调打造生态养护呼吸;社交客厅与七星安全浴室分别搭载固态制冷酒柜与燃气热水器,升级品质生活。据透露,现场还将推出形式多样的交互活动与视觉演出,美食烹饪、亲子烘焙、花友会、音乐会等活动,邀请用户加入体验,共同探讨卡萨帝高端家电带给艺术生活的影响与可能,烹制一场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于一体的艺术盛宴。更多惊喜,艺墅之家将现场一一揭晓。

  从高端家电到品质生活,卡萨帝已成为倡导高端生活的中坚力量。艺墅之家作为卡萨帝打造的高端生活体验平台,以产品价值为核心,改变每一个房间的形态及它所承载的生活方式,将用户、家电与艺术生活紧密链接起来,高端、艺术、交互、体验与场景交相辉映,打造了一次具备极高艺术价值的高端生活体验之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