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总经理化身“V购达人“智慧零售驱动门店服务升级

2017-10-01 0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导语:“你好,欢迎来到苏宁易购,我是苏宁V购陈琦,之前我们在电话中沟通过,今天由我来为你挑选家电。”9月30日,山东苏宁云商总经理陈琦在济南苏宁泉城路二店“化身”V购,亲自为顾客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首次就约到总经理,消费者直呼“太惊喜”

  “我是通过苏宁易购APP中的身边苏宁预约的V购。”郑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近期刚拿到新房,准备购买一套家电,但自己对于品牌、性能并不是特别了解,听说苏宁易购有V购这项服务,于是从苏宁易购APP进行预约。


  图:山东苏宁总经理陈琦在APP中的简介

   “没想到第一次预约V购,就约到山东苏宁总经理,真是特别惊喜。”郑先生表示,苏宁易购APP显示陈琦有21年工作经验,相信他一定能解决自己的购物难题。在郑先生的购物清单中,包括了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陈琦当即表示,一定会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专业知识,让消费者满意而归。随后陈琦带领郑先生来到各个专区进行选购,过程中陈琦详细询问了购买预算、房间格局、摆放尺寸、意向品牌等问题,在陈琦专业的介绍和耐心讲解下,郑先生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家电产品。


  智慧零售驱动门店服务升级

  “苏宁V购”其实是一项免费的服务,V就是VIP的意思,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中的“身边苏宁”预约V购专家,享受进店后一对一的专人服务,作为智慧零售落地线下门店的创新成果,“ 苏宁V购”们被誉为贴心的购物专家。“陈琦向记者介绍。

  据悉,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作为国内互联网零售行业独有的优势核心资源,已经完成了全面的互联网化改造。“苏宁V购”是一款线上线下融合的O2O创新服务产品,用户在移动端预约门店V购,完成售前、售中、售后全购物流程的服务。“苏宁V购”解决了很多在线上购买所不能解决的问题,提高了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盛世国庆钜惠苏宁,创新服务再下一城

  在随后的时间里,陈琦继续接待了几位预约V购的消费者。休息的间隙,我们采访了陈总,陈总介绍道:“9月29日—10月8日,苏宁易购全国近4000家线下门店为主战场,引爆十一家电3C黄金周。本次活动众多强势品牌参与其中,新品首发、爆款单品以及各种福利优惠齐聚,在服务上更是主推“苏宁V购“这一苏宁独有的高端服务产品,为的就是让消费者享受”放心、贴心、省心“的购物体验。


  在经过了“818全民发烧购物节“大捷、908“全山东 看苏宁“创造了单天销售额突破9500万,活动期间GMV超3亿的好成绩之后,我们期待山东苏宁在数据经营驱动下的精准营销,再次刷新行业记录,再下一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