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深化全球化战略GE Appliances空调将出口中东非

2017-10-20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14日,记者从广州召开的“创牌引领 共创共赢”中东非战略峰会上了解到,GE Appliances空调将首次出口至中东非多国,以满足当地用户对高端家电的需求。据了解,GE Appliances空调还未生产就收获了海湾国家6个客户的千万美金订单。海尔空调在中东非通过海尔和GE Appliances双品牌运营,实现从单品牌到多品牌全球化,满足了当地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跃升,这也是海尔家电品牌全球化战略的深化和落地。

  

  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GE Appliances空调首批出口沙特、卡塔尔、科威特、约旦等多个国家,明年将实现中东非全面覆盖。至此,在中东非国家,海尔空调实现海尔和GE Appliances双品牌运营的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

  据了解,在中东非当地,消费者更崇尚高端品质家电。例如此次出口的GE Appliances品牌在中东非地区就有较高知名度。在沙特,GE Appliances达到沙特SASO(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的最高能效等级——8星标准。GE Appliances品牌在电器系统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也设立了严苛的检测体系。比如,GE Appliances 智能空调需要通过整机高温点火实验,以保障用户的空调防火安全,其独特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中东非客户的认可。

  中东非地区多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夏天温度最高可达50℃,这为空调厂商带来广阔市场的同时,也是对空调耐高温品质的考验。同时由于当地居民房间面积普遍较大,空调送风距离和制冷速度也成为经销商选择品牌的重要考量因素。

  针对以上地域气候特点,海尔在本次中东非战略峰会上还发布了发电机空调和T3变频自清洁空调等系列新品。发电机空调是针对尼日利亚当地电力不足推出的。尼日利亚经常停电,停电后用户使用发电机供电空调往往无法启动,而普通的发电机空调制冷效果又不好。海尔发电机空调不但解决了这些问题,同时还能远距离送风,满足快速制冷和超大制冷量需求。海尔还独创三档变频技术,满足客户不同规格发电机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舒适体验。

  

  针对中东恶劣风沙环境,海尔推出首台会洗澡的T3变频自清洁空调。海尔行业唯一专利自清洁技术,通过让空气中的水分在蒸发器表面结霜,冷膨胀强力剥离污垢,化霜时增加30%冷凝水,彻底冲刷污垢,满足当地用户的健康洁净空气需求。

  

  数据显示, 20171-9月,在自清洁空调等产品热销拉动下,海尔智能空调同比增长2倍,稳居、俄罗斯、意大利、泰国等国中国自主品牌第一。而随着海尔、统帅、卡萨帝、AQUAGE Appliances等多空调品牌集群布局的深入,各品牌将基于本土化为全球用户提供产异化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