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清洁空调:行业唯一获评广交会出口设计奖

2017-10-20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当天,2017年广交会CF奖获奖名单对外公布,海尔Dawn系列智能自清洁空调凭借自清洁、智能人感、光感等创新设计获得CF设计大奖。据悉,这是本届广交会上空调行业唯一被授予CF设计奖的家电产品。

  微信图片_20171015174642

  作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于2013年开设CF设计奖,该奖项由国内工商界专家、设计专家及外商进行评审,设置初选和终评两个环节,获奖产品均代表中国工业设计的最高水平

  评选专家认为,海尔Dawn系列自清洁空调光线感应技术十分人性化,自清洁带来的洁净空气效果开创了行业先河,因此决定将行业唯一的CF设计奖授予海尔Dawn自清洁空调。据海尔讲解人员介绍,这款产品是基于泰国当地高温高湿环境进行的本土化研发,已于今年3月在泰国生产上市。因产品满足当地用户频繁的清洗需求,节省清洗开支,成为当地销售爆品,创新设计得到外商认可。

  微信图片_20171015124813

  在广交会上,海尔空调展示了使用多年藏污纳垢的脏空调蒸发器,并现场实机演示自清洁过程,辅以视频说明,将蒸发器自清洁过程直观地呈现给外商。与此同时,海尔宣布自清洁空调将扩大出口至海外20国,将健康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带给全球用户。

  

  Dawn的智能人感、光感和wifi控制技术也获得评审称赞。现场一位俄罗斯客商对这款空调进行了亲身体验,他表示对离开房间后人感技术自动设置节能模式,和返回后模式自动恢复很感兴趣:“设计非常人性化,既能省电也十分方便”。

  随着海尔自清洁空调宣布全面出口,为海外20国用户升级洁净空气体验,海尔代表的中国空调品牌也将逐渐成为世界范围内空调智能应用转型的引领者和创新模式的输出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