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将至:冰箱爆款清单来袭

2017-11-1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年一度的"剁手"大节就要到了,消费者也已经开始对各品类商品进行考察,当然也包括家电类产品。

  作为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家电,冰箱成为双11购物潮的热门产品。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一款高品质的冰箱,你可以参考中怡康的数据。

  中怡康数据第1名:海尔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前三季度市场份额为31.14%,居行业第一。这直接反映了海尔冰箱的市场号召力,以及其在品牌、产品创新等方面的行业领先性。比如,海尔冰箱发明智能科技获"年度技术创新"奖,并以能够分储干鲜食材的精控干湿分储科技主导制定首个IEC冰箱保鲜标准,领导行业的创新发展。

  中怡康数据第2名:西门子

  作为中怡康数据中唯一排名前五的外资品牌,发源于工业大国德国的西门子冰箱沿用德国的先进工艺,其产品设计及实现0℃稳定保鲜的plus技术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对偏好海外产品的消费者来说,西门子是重要选择。由于这些消费者的认可,西门子冰箱在前三季度斩获了12.57%的市场份额。

  中怡康数据第3名:美的

  融合网络综艺节目、创新产品等,这些都促使美的冰箱在前三季度获得了10.37%的市场份额。近年来,美的主推温湿精控冰箱,冷藏区有独立变温抽屉精控温度、搭配独立气候舱调节湿度,达到延长食材保鲜期的目的。同时,美的冰箱价格可人,这也成为其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关键点。

  中怡康数据第4名:容声

  从中怡康数据来看,容声前三季度市场份额为10.05%,代表了其在冰箱市场有一定的用户信任度与好感度。作为立足质量的冰箱品牌,容声冰箱首创全生态杀菌保鲜技术实现整机除菌性能达到99.8%。而且,在消费者关心的节能水平环节,容声冰箱在行业内也是相对领先水平。

  中怡康数据第5名:美菱

  位居第五的美菱冰箱也是中国的老牌子了,市场份额8.9%也算是表现不错。美菱冰箱不光外观设计符合市场主流,并且在开发深冷冰箱核心技术上取得了关键性突破,实现冷藏实现呼吸增鲜,冷冻实现冬眠藏鲜,非常适合大众消费者。

  目前,市场上的冰箱品牌可不止这五个,而如何选择高品质冰箱,中怡康已经给出了回答。当然,在这个基础上,各位消费者也要做好考察、咨询工作,选出满意的好冰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