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3季报:冰箱31.14%市场份额里的3个闪光点!

2017-11-1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30日晚,青岛海尔公布2017年3季报,集团前3季度营业收入1192亿元,同比增长41%,并且实现了全品类市场份额正增长。其中,海尔冰箱份额占比31.14%,行业第1,同比增长3.33%。从3季报公布的数据来分析,海尔冰箱的市场份额、高端占比和海外市场收入成为3个闪光点。这些数据的背后,实际上是海尔冰箱通过提升用户体验,获得了用户认可。

   

  

  2017年前3季度市场份额,海尔冰箱占比31.14%,同比增长3.33%,首位度是行业第2名的2.5倍。形成高市场份额的背后,主要依托于海尔在互联网冰箱、全空间保鲜冰箱等创新产品,以及为消费者提升用户体验,海尔冰箱也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海尔冰箱高端份额遥遥领先,在10000元以上市场份额占比30%。中怡康最新1-9月数据显示,卡萨帝整体均价超行业接近3倍。海尔冰箱抓住高端趋势,引领用户高端体验,并且以自由嵌入式冰箱等高端产品实现份额突破。

   

  

  1-9月,海尔冰箱海外收入占到总收入的48.7%

  目前海尔冰箱已经制定了全球化的竞争大格局,在全球范围内以6大品牌、30座工厂组成全球最强大的品牌组合,并整合全球研发资源,覆盖全球市场,巩固全球第一的竞争力和成果,例如,海尔冰箱在印度BM系列、法国T门系列,份额第1。

  这些数据的背后,其实也是海尔冰箱在研发、制造和满足用户需求等方面的战略转型。面对2018年,海尔冰箱也将持续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成为行业引领者和规则制定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