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消费升级拐点 卡萨帝新款F+冰箱首发在即

2017-11-2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9日,卡萨帝将联合国美全面发布最新款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据悉,F+自由嵌入式冰箱自上市以来,大幅带动了卡萨帝冰箱整体销量,根据中怡康数据,2017年1-7月份卡萨帝冰箱以28.6%的份额稳居万元以上冰箱市场第一,其中7月份单月市场份额达到30.7%。此次,最新款F+自由嵌入式冰箱将由卡萨帝、国美联合首发,有望引领全球高端冰箱市场走势,加速行业洗牌。

  当前,全球高端用户的饮食结构正发生着显著变化:应季绿色果蔬比例增加,对冰箱内部分类储存要求提高;高端进口食材增加,对储鲜条件要求更为苛刻;食材品种复杂、大小不一,需要不同大小、不同温湿度的储存空间……随着用户的高端需求逐步替代低端需求,价格不再是主导消费的首要因素,冰箱行业面临储鲜格局升级、产业结构调整的双重挑战。在这种趋势下,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冰箱品牌,已经开始以“用户思维”去定义最高行业标准,并以用户需求作为迭代出新的根本依据。

  

  因此,卡萨帝整合全球高端资源,将用户需求和产品研发直线对接,深入研究用户对高端储鲜的精细需求,最终推出F+自由嵌入式冰箱。这款冰箱从各个维度全方位破解了高端用户的储鲜痛点:针对用户不断提升的分类储存需求,冰箱在全球率先试水F+格局,既保留了法式冰箱的大空间设计,又升级了卡萨帝鼎式冰箱的精致分类存储设计,确保每一种食材都能找到专业的储鲜空间;针对不同食材对湿度的不同要求,设置三档湿度,为各类食材提供专属湿度控制,锁鲜时间更持久;针对高端家庭食材品类的日益多样化,冰箱打造了精控保湿、红外恒温、纯净健康、深冷原鲜、变温真味五大储鲜空间,能够为家人提供养生、爱人、亲子、家宴、探鲜等多种专属关爱。

  随着冰箱产品同质化愈演愈烈,如何深耕细分市场、洞察用户需求成为品牌商面临的一大挑战。而卡萨帝通过携手国美,推出了契合高端用户需求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高端冰箱产业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新思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