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启动感恩月 升级全球1200万精英用户生活

2017-12-0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12月海尔集团开展感恩月主题活动。作为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诞生10年0开始成长为行业高端份额第一,从产品、服务、用户三大维度树立起全球高端第一的品牌形象。以此为起点,卡萨帝将在每年12月为用户带来高端生活升级体验,感恩用户及社会各界10年支持。

  

  以高端产品刷新行业高度

  原创高科技、精致好工艺设计艺术品每一卡萨帝产品的必备标签。

  原创高科技来说,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原创一机双筒、6路智能分水系统,将高端洗与分区洗、健康洗方案合为一体。它让上下筒独立进水、完全隔离、零交叉用水,同时搭载“智能水重用”功能,能够在洗衣过程中检测上筒用水洁净程度,按需调配给下筒使用,实现节水环保

  从精致好工艺来说,卡萨帝冰箱首次尝试在抽屉上使用3节精钢滑轨,形成了高效的全开式空间。在这个设计方案下,只要冰箱门开到90°,用户即能完全拉出抽屉,不但大型冷冻食材可轻松存取,用户开关抽屉时的手感也得到了彻底改善,手感堪比开关豪华轿车门。

  设计艺术品来说卡萨帝云鼎空调不失为融汇东西方美学的设计典范。其外观设计借鉴著名法国地标式建筑凯旋门,贯穿式矩形出风口与“鼎”字相契合,配合三向出风设计,使空调整体出风更平稳。今年11月,云鼎空调成为行业唯一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的产品

  7星服务树立转型样本 

  卡萨帝7星服务标准,也是全球首个7星服务标准。它构建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体系,填补了高端家电专属服务的空白,重新定义家电服务的最高标准。

  具体来说,7星服务标准涵盖了为高端用户带来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测水电、产品送装一体、免安装材料费、免费清洗、用户关爱、VIP用户产品终身保修共7项标准,每一项标准都有具体细则,以确保卡萨帝用户能够得到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

  由此,从高端制造、技术研发,再到7星服务,卡萨帝在行业率先形成了一体化的闭环,首次将高端服务覆盖至产业链上下游,引领着家电行业服务的规范化标准。

  以精英用户佐证市场口碑

  高端产品和7星服务为支撑,卡萨帝已全球拥有1200万精英用户,遍布国际政要、海外皇室、社会名仕、明星艺术家、体坛冠军等圈层

  在海外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曾作为国礼赠予智利前总统Eduardo Frei Ruiz-Tagle的总统基金会、还德国VDE首席认证专家Chrietoph选用;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曾走进美国大洛杉矶郡郡长麦克·安东诺维奇家庭,而迪拜小公主法图娜的私人豪宅也配备卡萨帝冰箱;卡萨帝冰箱、酒柜两大产品更是入驻德国王子费迪南德的别墅。

  国内,知名演员陈坤、胡军、林更新以及田朴珺等一众明星都是卡萨帝的忠实用户;史冬鹏、王丽萍、黄珊汕、晏紫等体坛世界冠军也对卡萨帝产品十分青睐世界知名葡萄酒大师李德美成为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用户,并称赞其为“酒窖级”酒柜;更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孝凯购入卡萨帝冰箱,作为价值20万的牛栏坑肉桂茶的最佳储存方案。

  卡萨帝十年磨一剑,已成功抢占高端市场首席,当前卡萨帝整体零售增幅领先行业7.6%,并在1万元以上冰箱市场占据30.1%的第一位置;在洗衣机市场,零售增幅领先行业41.8%,万元以上滚筒洗衣机市场以69.1%的高份额占据行业第一。抢眼成绩的背后,是卡萨帝一直坚持用户思维、不断根据消费趋势变化调整自身战略的持续颠覆。伴随着卡萨帝一系列高端新品的落地,全球高端用户生活方式正悄然发生改变,家电企业的下一轮高端化转型升级也有了新的思路参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