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是我的始终如一——小留鑫鑫电器

2017-12-26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感恩月,感谢父母的孕育,感谢生活的沧桑,感谢每一份缘识的出现,感谢似水流年里的那些经历……今天我要感谢的是几十年风里雨里始终如一的海尔售后!

  我是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鑫鑫电器,做电动车起家,原来对家电不了解,经过一位老友的介绍,进入了家电行业,一晃快十年了,现在的我,跟随海尔的脚步,经营着自己的海尔专卖店。

  2012年6月28日,天气热的出奇,空调销量也不错,安装工忙的不可开交。这时,一位用户打来电话,刚安装的空调当时试运行时制冷,过了两天就不制冷了,天气很热,用户家里孩子老人都急坏了。我赶忙打了售后的电话,当时自己心里直打鼓,旺季时期,不知道几天能给处理啊?没想到,上午打完电话,下午售后就到位检测了,并按照流程给客户换上了新机器,用户使用了一晚后,第二天到我店里说:还是大牌好啊,不用担心售后问题!我心里满是欢喜,这样的事儿很多,比这大的事儿也很多,但这个日子却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这是很普遍的事儿,但它绝不普通!海尔售后几十年的不变的口碑,让我们无后顾之忧,是我们强大的后盾力量!感恩月,感恩我们最可爱的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