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海尔人相伴,感动就在身边——嘉祥梁宝寺联合家电

2017-12-26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与海尔结缘已有十五余年,最开始结缘于海尔兄弟动画片,小时候每逢放学回家就是打开电视机看海尔兄弟动画片,它让我的童年时代无比快乐。说起海尔,我应该是子承父业吧,从小就受海尔的影响,直到现在我成为真正的海尔人。

  记得2015年的初夏,我们邻村一位老人的儿女为他选购了一台海尔二级节能空调,我迅速安排送货安装,在与老人交流时得知不会安装电源,我结合老人实际情况制定出最好的安装方案,用专业的设备帮老人把电源安装到位,耐心的与老人讲解正确使用遥控器及空调常识,并教会使用;老人非常满意的称赞道:海尔人不怕烈日酷暑给我们带来清凉,送来的是一颗颗真诚的心。但在天气最热的时候老人突然打电话来说:“这是什么空调呀,怎么不吹凉风,我都快热死了,赶紧过来修下”;我当时和老人解释:“大爷,是不是遥控器上的模式调错啦”。但由于老人年龄大了又耳背,解释什么老人也听不清,毕竟就老人一人在家,于是我急忙开车前去处理。走到用户家拿起遥控器一看,果真遥控器模式调错了,我跟老人耐心的解释道:“大爷,遥控器您调错模式了,夏天制冷应该调到雪花上,冬天制热调到小太阳上“;老人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年纪大了,记不住啦,跟你添乱了;咱海尔大品牌就是不一样,有保障呀,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们用户一个电话,都能及时的上门服务,从来没有一句抱怨,真心的感谢海尔人“。我微笑着说:”没事,这是我们海尔人应该做的“。

  直到现在,每年我都主动去帮助老人定期调试空调,检查电源使用情况,确保老人使用安全。慢慢的我发现帮助老人已然成为我的习惯,而这种习惯也慢慢的演变成了一种情感的牵挂,身为海尔人我骄傲。

  现在我始终坚信这句话:用心服务,海尔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