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之缘,从用户到朋友

2017-12-26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做家电这么多年了,可以说是阅人无数吧,但也有很多买了我的家电就成为好朋友的,就比如我今天要说的这个她!我的“铁杆闺蜜”!

  故事还要回到3年前……我在店里忙着布置卖场,一个美女满脸不高兴的进了我的店里,开口就问我,海尔的洗衣机能用多久?我一听,这也是个直肠子!赶紧放下手里的活就迎上去了:“放心吧妹子,咱的机器用个10年8年的不是问题!”她疑惑的说:“有你说的那么好吗?你卖肯定夸你家东西好啊!”我笑着说:“我的店开了这么久,咱干的是良心生意,不搞坑门拐骗那一套,妹子你也是咱一个镇上的,可以打听打听咱这为人,听你说话你也是个直肠子,咱一样,我是有啥啥啊,我说话直你别介意,家里是不是有用的不好的家电啊?”

  听我这么说,她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可别提了,我家里的洗衣机,才3年就坏了,也找不到个维修的,我找人看了看,光修的钱就够买台新的了!”“怪不得看你进门不高兴呢,原来是这么回事儿,你放心吧,咱的品牌全球销量第一,这可不是吹牛,质量问题你更不用担心,有事儿就打400电话,随叫随到,你放心且用吧,坏了我负责!”两个人就这么聊了起来,久而久之也就成了好朋友,我们俩脾气,性格都很像,也就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她现在是只要有买家电的就介绍到我店里,还都是成套家电……

  “诚信”让很多用户都成了我的好朋友,说实话女人“当家”着实不易,爱人在经常在外地跑运输的生意,店里店外都得我靠上去,但是有这些铁杆的用户铁杆的闺蜜让我感到温暖,照亮了我前进的路!这就是情意的力量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