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滕州洪绪海尔专卖店

2017-12-26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平时的我是个话不多的人,但提起卖家电来,我的话就多了起来,抓住每一位来看机子的顾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真诚去打动每一个人,用心交朋友,这是我的“法宝”。

  终端销售看似简单并不容易,难就难在如何让用户信赖你的产品、信赖你的人。每天面对不同的顾客,不同的品牌竞争,如何做到好的销售,是一位优秀乡镇老板面对的最大挑战啊。

  从建洪绪海尔专卖店到现在近十年的时间了,每当销售出自己的产品,得到了用户的信任,我心里都充满了成就感和自豪感,这都源于海尔提供良好的平台,一方面我们把海尔产品推荐给用户,另一方面用户也通过我们了解海尔,每错过一次成交,我都会及时分析总结,并找出原因。我觉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失败的原因,那样就无从应战。

  今年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刚来到店里,来了一对夫妇,想购买空调,经过了解,这对夫妇是位中学老师,刚搬新房,经过用户转介绍来的,短短假期几天就看了几家店多个品牌,一直不知道买什么样的空调。了解了顾客的情况,我将客户带到海尔三匹面前,讲解产品功能的同时,进行了实机演示,并把安装、售后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经过长达40分钟的耐心讲解,终于成功打动了顾客。成交后按照惯例,对用户使用情况也进行了了解,用户说看了那么多品牌,只有咱家的实机演示、耐心的讲解让我动心,这是我想要的结果,这对夫妇成了我的朋友,成了我的联络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又一个的新用户。

  这些年,我一直在做老用户回访,逢年过节也会拿礼品去走访老用户,我觉得做生意不是一次,不是两次,是拿出真诚去做服务,去用心交朋友。

  就这样我用无比真诚的服务打动着每一位用户,在我的海尔专卖店发展之途中,我的忠实用户就像闪烁之星陪伴着我,就像大海之水拥抱着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