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那些年的“非海尔不嫁”

2017-12-26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身在沂蒙,娶妻生子,忙碌也充实。闲暇时光,总还是喜欢回味美丽的海边城市,魂牵梦绕那段“非海尔不嫁”的故事。

   

  1998年,年轻的我同一帮同样怀揣梦想的兄弟在青岛一家企业开始了打工生涯。流水线上的生活,总是一成不变的辛劳与乏味。好在我们的宿舍跟海尔集团总部一路之隔,隔窗眺望,庄重大气的海尔大厦成了所有风景的主题,来往穿梭的海尔大巴和星级服务车,让爽心悦目的海尔蓝成了生活的主色调。

   

  当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特别羡慕海尔,羡慕海尔人。最让我们羡慕的,还有一款电视,型号是2560V,带有VCD的功能,能唱卡拉OK的25寸液晶电视。正是卡拉OK的风潮席卷全国的时代,每当夜幕降临,大街上一团团、一簇簇,都是疯狂K歌的人群。就算这样,还是有些发烧友找不到一展歌喉的地方。我一咬牙,买了一台2560V电视,安装在宿舍,每天下班都OKOK。一来二去,吸引了很多女同事过来一展歌喉。久而久之,爱唱歌的厂花竟然跟我走到了一起,非我不嫁了。其他单身男生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啊,不几天功夫,其他宿舍里多了好几台同款的海尔电视,期待更多的美女“非海尔不嫁”。

   

  真诚到永远,海尔服务20年;情深意笃,相守相爱20年。我们的爱情和我们的家庭,将搭乘海尔这艘航空母舰走的更远。我们也愿意让更多的人选择海尔,享受海尔的星级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