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相守 砥砺名行,栉风沐雨 不忘初心

2017-12-26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家好!我是鱼台县周堂海尔专卖店老板杨慎勇。与海尔相知相识17年,我也从一个懵懂少年变成现在两个孩子的父亲,也从最初的海尔客户变成现在当地海尔家电的“形象代言人”!

  最初的时候,我家有一台海尔的半自动洗衣机,质量可靠,用了好几年性能都很好。由于我亲身体验到海尔家电的优秀品质,所以2000年,我踏足家电行业的第一步,做了我们当地的海尔电器经销商,是一家综合性的卖场。一年之后,在鱼台海尔服务商赵姐的带领下转型为海尔专卖店,这一干就是十七年!!

  十七年里,我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的经营理念,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个客户的服务工作!

  十七年里,我始终把海尔的客户美誉度和海尔专卖店的口碑放在第一位!

  十七年里,相知相守,彼此成就!我现在可以自豪的说我们海尔家电在我们当地销售额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美誉度第一!

  十七年里,栉风沐雨,砥砺名行,我愿用行动去证明一句话––海尔,真诚到永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