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下我的爱人

2017-12-26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我是枣庄底阁海尔专卖店的唐勇,1998年至2018年,在时间的长河中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点点,但是在我的海尔生活中确有道不尽的故事。

  1998年我和爱人相识相爱走进婚姻的殿堂,从此踏上了人生的新启航,结婚当天不光迎来了我的爱人,同时还迎来了四位特殊的爱人,海尔彩电,海尔冷柜,海尔洗衣机和海尔油烟机。

   

  我99年开始了家电维修行业,一干就是十三年,由于对家电品牌,品质,服务的了解,更让我爱上了海尔家电,因为海尔家电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是标准五星级服务,卖海尔家电我很放心,能够在镇上获得老百姓的高度认可,老百姓认可海尔家电就是认可我这个人,因为海尔这个特殊的爱人从来没给我添过任何麻烦,所以我决定全身心投入海尔家电的销售,全心全意做海尔专卖店,把海尔家电推进更多的家庭。说干就干,2012年,手头紧张的我,找到枣庄海尔专卖店批发部经理(孟祥勇),他朴实的语言,热情的服务态度,毫不保留的经营传授,让我感到强大的信心,刚开始资金紧张,租用店铺,经过无数海尔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现在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两层店铺和一定的库存。在7000多个日日夜夜里,海尔彩电陪伴着全家人了解国内外新闻大事,在信息匮乏的时代,掌握天气变化全靠着她,在孩子们的童年趣事里还是她,海尔冰箱、冷柜、海尔油烟机为全家的营养食材及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海尔洗衣机为全家的衣物任劳任怨,海尔空调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二十年过去了,妻子为我生下了两儿一女,几位特殊的爱人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海尔小兄弟(海尔全产品),我自豪,我感恩!

  我的海尔故事只是刚刚开始,青春在路上,我和爱人们一直走下去。

  最后用几句小情诗表达一下我对爱人的情感

  你是我儿时的麦芽糖

  你是我目光的归处

  你是我全部的野心

  你是我人身的主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