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老太为何逼着儿子非要换海尔燃气灶?

2017-12-26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这天白浮镇三乐海尔厨电专营店发生了一件稀奇事,一位王先生急匆匆来到专柜前,咨询问:咱海尔的燃气灶是不是有一款是防干烧的?营业员就带领顾客来到JZT-QHA932这款机子前,欲详细介绍该台燃气灶的功能,而王先生说,不用介绍,直接开单子吧。营业员探其究竟,原来,王先生夫妇平时工作较忙,家里一般都是母亲帮忙打理,而老人家毕竟上了年纪,有时经常忘事,熬粥炒菜什么的难免糊锅事件常有发生。后来,有一天,老太太去邻居李阿姨家串门,两位阿姨聊高兴了,突然听到厨房里发出“滴、滴”的声音,很是奇怪,李阿姨才突然想起锅上炖着鱼,着急忙慌的过去,王阿姨发现李阿姨家的燃气灶正在发出声音,但是火已经停了,只是闻到些许的糊味,就问李阿姨是怎么回事,李阿姨说,这是儿子专门买的海尔防干烧的燃气灶,避免因干烧而引火的的危险,机器会自动检测,发现干烧状况会自动关气并发出报警声。王阿姨回家后就逼着儿子赶快来买了,就发生了文章开始的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