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变身忠实海粉,究竟为哪般?

2017-12-26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李女士是单县徐寨仁德庵中学的老师,2016年乔迁之喜,要入住单县永顺国际花园小区,面临着购买家电的选择,尤其是空调,家人之间有了争议,之前邻居用的GL品牌,噪音和网上的爆炸事件让家人感到不安,父亲就说,去国强海尔专卖店看看吧,他家在咱徐寨做家电很多年了,比较专业,听听他们的建议。

  来到店内,国强家电赵经理了解了情况后,直接推介了海尔自清洁空调,满足静音的要求同时,海尔空调除甲醛又解决了新居装修难免甲醛超标这一大难题,独有的自清洁功能,也能保证家中空气清新,家中老人孩子免疫力差就再也不用担心得空调病了。全家当机立断,现场订购了一套72LW/12CAA22AU海尔自清洁空调。

  安装后通过使用,李女士发现这款空调制冷制热速度都比较快,噪音小,变频压缩机还比较省电,因是学校的新家属楼,老师们都喜欢互相看看各家的装修和家电选购情况做为参考,李女士逢人便夸海尔自清洁空调好,还邀请大家去家里进行体验,继而引发了老师们的组团团购,又为海粉队伍中注入一股新生力量,并且这股力量仍在持续扩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