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她是我的人——大黄集百胜家电

2017-12-26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台卡萨帝冰箱、一台卡萨帝空调、四台舒适风、两台热水器、两台小厨宝,“哇,这是一家买的吗?”“对,拉走吧!”大黄集赵老板坐在送货车上,按开了通讯录上的方阿姨……

  这里说的主人翁是位方阿姨,今年已经60多岁了,她说她是地地道道的海尔人!

  方阿姨在菏泽干了20多年的海尔销售,一直干到退休,退休后,并没有闲赋在家,默默地做起了海尔联络人!几年来,为海尔介绍了很多的用户,被当地人称为热心大姐,十里八村的谁家买家电,她都主动去给人家讲适合什么样的产品,主动去推介海尔产品。隔壁村的牛老师二儿子结婚,空调选了许久,纠结了许久,方阿姨一个电话打过去,讲了20分钟,小伙子就高高兴兴地成了海尔的用户。方阿姨女儿是医院的护士长,女婿是交警,受方阿姨影响,成了地道的“海二代”,医院、交警同事个个是咱们海尔的老用户了,这不方阿姨又带来了海尔大单呢!

       

     

  赵老板说,方阿姨能成为自己的联络人很荣幸,感恩月里,最想对她说声感谢,感谢她一如既往的去支持海尔,感谢她的一路相伴!

  感谢您,方阿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