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定口碑---海尔家电您最好的选择

2017-12-26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我是嘉祥纸坊镇喜唰唰海尔专卖店夏信征,2010年前我是经营手机的,后来经过朋友介绍做起了家电生意,创业初期比较艰难,还找亲朋好友凑了钱,由于进货渠道没门路,开始做些杂牌,生意比较清淡,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找到嘉祥县级海尔服务商洽谈,因为海尔的质量和服务,做海尔,我放心。与海尔合作至今,期间海尔给予展台等物料支持,并转型为海尔专卖店。

  记得2011年我的一位亲戚抱怨说:现在的洗衣机真不耐用呀,两年就要换一个,你能帮我推荐个好的品牌吗?我都快愁死了,钱也不少花,就是不耐用。我笑着说:“你肯定没有买过海尔的洗衣机吧,海尔是家电里的老大,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都是最好的,而且海尔品牌在全球都有研发中心、工业园、贸易公司、销售网点等,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尔大品牌值得信赖,质量有保障,你有没有听说过海尔张瑞敏让员工用大锤亲自砸毁76台有缺陷的冰箱,砸醒了员工的质量意识,现在这个大锤已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正式收藏为国家文物呢,所以海尔的质量不用担心,杠杠滴”。在我的详细讲解下,我的这位亲戚选择的海尔洗衣机,到现在她用了六年多,机器一次也没有坏过,就像她说的一样,“听你的没错,选择海尔大品牌好用,耐用,更放心”。用这么好的家电,当然要推荐给好邻居,通过亲戚介绍购买海尔家电的客户越来越多,生意一下子好起来。

  我认为做家电想要立足,就应该想客户之所想,不管挣多挣少卖给老顾客实实在在的东西才是商家生存的根本,把客户的口碑做好,有了客户的认可,生意还能不好吗?所以跟着海尔走,让老百姓用上放心好家电。海尔品质绝对值得信赖,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明天会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