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沂州家电会跳舞的店

2017-12-26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广场舞已经成为了中老年人的专用代名词,这个时尚风刮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我们这里也不例外。

  邻居张阿姨对广场舞的热爱那不是用词能来形容的,孙子看大了也清闲了,这两年就组织了一个广场舞队。知道我开了海尔专卖店,更知道我的店门口有一片广阔的空地,呵呵,刚开业没多久她就来找我,说想要借用我门前的空地,傍晚时候舞队来这里跳舞!张阿姨岁数已过半百还有热爱的业余活动,心态真好!我没犹豫就爽快答应了!阿姨说需要扯电线每个月给我付电钱。我给阿姨说这样事儿我不干,我不但不收电钱,还给提供音响,投影布,让你们跳的更带劲!我本想这是个热心的好事儿,但也无形中宣传了我的店,他们把我的广场也取名了海尔广场,成了这个镇上的地标!从此只要有广场舞比赛就会冠名海尔杯广场舞大赛……

  这些热心的阿姨也帮我介绍用户,说我人特好,产品也好,听的我心里也美滋滋的,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为我带来了不少生意!也祝福身边的这些爱跳舞的阿姨叔叔身体安康,一直这么有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