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的逆袭之路——滕州界河建华家电

2017-12-26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生活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身有残疾,要想成功比正常人困难的多,他们有的乐观向上,有的自怨自艾,有的笑对人生,他们在满是荆棘的人生路上奋勇向前着……

  这里的家电人马老板腿有残疾,走路全部依靠拐杖,和许多人一样也是从修家电到卖家电一步步走过来的,可想而知,他的奋斗之路更加艰辛。

  谈起创业,马老板感慨良多,“刚开始跑货源时,没人把我当回事儿,我就用我的残疾三轮车从县城一台一台拉回家卖,那时候满身都是干劲!虽然别人的眼神是异样的,我管不了那么多了,走自己的路,不管别的!本身我就是修家电出身的,不想卖太次的产品,怕影响名誉,就认准了海尔这个世界名牌,一卖已经十年了,从刚开始一年几万到现在上百成的销售,是海尔给了我勇气和信心,让我找到我人生的方向”!

  他身残志坚,在学习中一丝不苟,在生活中自信大方,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他是家电人的骄傲,他是海尔人的骄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