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个能爬上电线杆的“神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海尔人!

2017-12-26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我是沂南县青驼镇海尔专卖店---王茂业

  今年夏天一个高温炎热的天气我迎来一位特殊要求的顾客,这个顾客大汗淋漓的咨询我能不能把海尔空调给装在铁皮屋里?经过具体咨询,该客户是一位猪肉经销商,所工作的地方是一个小铁皮屋子,平时每天都在小铁皮屋里卖肉,在当时室外温度高达40度的高温环境里屋子内的温度更高,虽然猪肉都储存在冷柜里,但是高温的外部环境仍然导致猪肉不能保鲜,急切需要安装海尔空调来降低环境温度,最为糟糕的问题是顾客告诉我因为他没有地方放置外机,因为薄铁皮屋子外壁因为太薄而挂不住外机,而铁皮屋屋顶是斜面的也没法放置空调外机,商议最后建议放在地上,用户更反对这个建议,他害怕被不法分子盗取,根据顾客描述的情况我和顾客迅速来到现场实地勘察,发现在屋子的右侧不远处有一电线杆,顾客笑着说要是能把外机放在电线杆上就好了,既不怕偷还安全无忧,虽然客户只是一句玩笑话,我自己已经思绪万千,内心想象着这一巨大的安装工程是否能够实现,我首先观察了一下电线杆的坚固程度,我的安装经验告知我可以尝试安装,带着顾客的殷切希望我先设计挂架,然后找铁匠去专门制作,高温40度的环境里我终于找到了一位能够制作这种特殊挂架的铁匠,加工完挂架后我心里就踏实了一半,在实际安装过程中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空调外机顺利升到需要安装的位置,最后终于如顾客所愿成功安装在了电线杆上,成功安装之后顾客说:“小伙子你真棒!海尔服务就是好,我的猪肉不害怕坏喽,我也能舒服的卖猪肉了 ”!

    这只是一个小故事,或许每天都有类似的故事发生,但是我觉得只要顾客有需求我们就要进一切可能去实现他们的需求,不要轻视任何一个用户的期待,帮助用户完成心愿创造用户感动是我的目标,哪怕有再大的困难也要勇敢前行,以后的岁月里我继续以服务为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海尔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