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长大,见证奇迹的时刻

2017-12-26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家好,我是郓城县乡的一名海尔电器经销商,我们的名字叫:王洪立!一提到海尔,发自内心有一种亲切感!

  从九十年代年开始,便与海尔结缘,那个时候我刚好上小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logo上的海尔兄弟!一下子就让我记住了海尔这个品牌,因为作为我们80后来说《海尔兄弟》这部动画片是伴随着我门成长的!

  当时父亲经营着一家,家电维修、销售部,店面不大。旁边有个邻居开小卖部,他用的是我们家卖出的第一台电冰柜,正是海尔品牌的!因为那个时候,对于乡镇的老百姓来说,冰箱只是刚刚的朦胧起步阶段,购买力还不足!我非常清楚的记得,小卖部这台冰柜,一直用了十几年,直到10年左右,我们店里做“以旧换新”活动的时候,这位大叔来参与活动,点名就要海尔的家电!把这台冷柜换成了一台海尔三开门的冰箱!并且还一块购买了一台海尔的洗衣机和一台电视!再到后来我大学毕业,选择继续从事家电行业!

  海尔一直是我发自内心喜欢以及需要感恩、感谢的品牌!更是我们商场的旗帜品牌!从接触海尔开始,二十年来,我的门店,与海尔相伴共成长、共发展!海尔带给我们的是品质、是服务、是理念、是方向!展望未来我们定会更加全力配合公司向导!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