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到底是不是标签?

2017-12-26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我是邹城市城前尚河学峰海尔专卖店王学峰,2000年之前我主营家电维修,有一个不到20平方的家电维修部,因自己有这个手艺,维修家电太单一,于是在2000年我开始了家电销售,最初经营品牌有海信、熊猫、松下等,经营的品牌比较杂,当时什么便宜就卖什么,也没有一点品牌概念。记得2000年年初有位尚河客户岳庆等,我都尊称他为二哥,购买了一台松下彩电,不到1个月的时间,这个彩电色彩出故障,因无法维修,只好给客户退机;就在我比较沮丧的时候,我老婆说,咱还是别卖这些杂牌子了,一是砸了自己的招牌,二是失去了客户的信任,虽然海尔贵些,但一分价钱一分货,咱先进一些卖卖试试;就这样我开始了海尔家电之旅,并将海尔彩电推销给了这位二哥。再与二哥回访时,二哥说:“海尔彩电质量可靠,比上一个品牌好多了,以后选择家电还是海尔大品牌,有名气,有面子“,正是因为这位二哥对海尔彩电的肯定,我更加有信心选择海尔品牌。

   

  后来这位尚河的老顾客,把海尔家电介绍给邻居、朋友、亲戚;后来自己的儿女结婚时全部选择的都是海尔的家电;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我的生意越做越大,由原来租赁的不到20平米的店面到属于自己经营的180平方大门面。2008年奥运会这年,我把所有的杂牌清理掉,专心做海尔,成功转型为海尔专卖店。正是海尔的品牌、专业、真诚服务理念深深打动着我,才成就了今天的我,我感恩海尔,感恩我的客户。

   

  海尔会定期对我们这些经销商给予培训支持、政策支持、产品支持、团队协助,让我们销售海尔产品无后顾之忧。2012年还组织参加了中国区精英客户培训“赢计划”,经过了5天的培训深造,我学到了好多知识,我感谢海尔人,我相信机会是平等的,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更相信我能把海尔品牌做强做大。

   

  现在算算我干海尔已有17年,在这17年里,我始终把海尔客户美誉度和海尔口碑放在第一位,以“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经营每一个客户,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努力得到了海尔领导的肯定:2010年荣获海尔冰箱最佳形象奖,2013年荣获海尔空调授权经销商,2013年荣获海尔洗衣机授权合法经销商,2013年荣获海尔洗衣机销售先锋奖,2016年授予市场引领奖,2017年获取合作共赢门店奖。

  一句“海尔真诚到永远”,曾经温暖了千百万用户和消费者的心,我坚信海尔品牌已成为中国制造的诚信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