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团圆日,用户却请他吃饭......---邹城平阳寺杏花村家电城

2017-12-26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1月26日,也就是除夕前一天,邹城韩村的高先生刚从外地打工回家,挣了些钱,想为家里添置些家电,于是就去了我们平阳寺杏花村家电城选购了一台海尔电脑版的冰箱,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准备过大年。可是第二天一早,也就是除夕,高先生来到我店里说:“昨天买的冰箱不制冷了,里面的年货都坏了,你看看怎么办吧”;我听了连忙给用户道歉,同时一边与用户解释送货时已帮助设定好温度了,一边同用户一起回家检查原因,经过检查,发现不是海尔冰箱的问题,是家里顽皮的孩子,看着新鲜,调着玩把冷冻室给关闭了,家人没有及时发现,导致冰箱制冷室不制冷。我帮助用户再次设置好,同时指导用户如使用;高先生表示歉意,一直要留我在家里吃饭,还说:“今天除夕了,还麻烦你跑一趟,还是我们海尔的服务好,我们用户随叫随到,服务真是一级棒!下次需要家电还是找你买海尔家电!”有用户的这份认可,我心里暖暖的。

  我相信只要辛勤付出,想用户之所想,一份努力一份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