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与中国用户过圣诞节

2018-01-04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24日晚,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联合北京轻厨餐厅邀请中德家庭、米其林大厨等百名中外用户共用高端成套厨电烹饪圣诞节美食,“宴遇”美好圣诞,为中国市场带来一场完美的专业体验和味蕾享受。同时,这也是GE Appliances与中国用户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平安夜狂欢开启,置身在北京轻厨餐厅内,142升的GE Appliances法式对开门大烤箱烤出6.6公斤重的美国火鸡、唱诗班表演弥撒曲、米其林大厨亲烤牛排、百名中外友人共同迎接平安夜的到来···这不是在美国才有的平安夜狂欢,而是GE Appliances将美式专业厨电和美国正宗圣诞节狂欢搬到中国。

  餐厅内,GE Appliances特邀星级大厨使用法式对开门烤箱烤制圣诞节火鸡,透过玻璃可以看到火鸡表面开始变得焦黄冒油。在烤箱屏幕上,显示出烤箱实时温度和由食物探针传达的食物内温度,方便大厨根据实时温度调节烧烤规格。火鸡出炉后,现场用户品尝完GE Appliances烤箱呈现的盛宴赞不绝口。

  其中,在北京留学的美国学生Mike赞叹道:“火鸡个头比较大,一般烤箱烤不透,就是在美国也很难吃到正宗烤火鸡。而这次吃到的‘中国’火鸡却是十分地道,美味极了!”GE Appliances这款烤箱不仅拥有142L全球最大的烤箱容积,其3D热风对流技术能够全直接穿透食物实现全空间加热,能够烤出外酥里嫩的美式火鸡。

  除了火鸡外,专业大厨还用全球最贵的蒙罗姆厨电现场煎牛排、西点等西方美食。据了解,这套厨电高达53万,相当于一辆宝马5系轿车,包含冰箱、烟、灶、烤等10款产品。它的恒温电磁炉可以低温烹制分子级料理,能够煎出香嫩多汁的牛排。价值20万的不锈钢对开门冰箱具备人感功能的冰水分配器,无需触控就可以实现冰水分离,制冰、冷饮任意选择。

  GE Appliances至今已有125年历史,无论是在美国还是中国,其百年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都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烹饪体验。GE Appliances此次圣诞节活动的举办,正是借助北京轻厨餐厅以美食生活方式为介质,发力中国高端厨电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高端专业厨电体验。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加深,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影响下,海尔厨电不仅专注将优秀产品搬到中国,也担当起文化交流大使的责任。在此次圣诞节活动,海尔不仅将GE Appliances美式专业烹饪理念带到中国,也让中美用户共同“宴遇”美好圣诞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