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清洗烤箱,海尔高温自清洁烤箱不费吹灰之力

2018-02-22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澎湃看点科技
play
" />

  临近年关,油烟机、烤箱等家电的专业清洗开始火热起来。1月23日,海尔烤箱1键将油脂化成灰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正如视频中呈现所示,普通家用去油剂、去污粉很难根除附着在烤箱壁的油渣、油渍。而海尔整合美国GE Appliances推出的高温自清洁烤箱能在420℃高温下将油污碳化,轻轻一擦即可不费吹灰之力,让烹饪体验不再有清洗难题。

  的确,烤箱在烹饪鸡翅、羊排等油脂过多的肉类时,很容易在高温运行中使四周及角落堆积厚重油渍,黏在烤箱内壁上油渍和死角出难以彻底清除干净。针对此用户痛点调查得知,在欧美国家能够自清洁的烤箱并不少见,而在国内却仅有海尔一家拥有国际领先的高温自清洁技术,一键启动清洁程序待油污碳化之后轻轻一擦即可,不费吹灰之力。

  海尔在整合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之后,与当地的研发人员进行交互、学习,将应用在GE Appliances法式对开门烤箱的高温自清洁技术进行升级,推出海尔高温自清洁烤箱,为目前国内企业中唯一拥有高温自清洁技术的烤箱品牌。同时并搭载专业温控系统,精准控制烤箱温度,保证设置的温度与实际温度温差控制在±1℃,是烘焙更加专业、可靠。

  从海尔的高温自清洁技术来看,海尔研发人员经过高温严苛测试和耐热性能测试,配置了专业温控系统,周身采用双层隔热棉,高硼硅等4层航天级隔热玻璃,保证机内热量不流失,能够在420℃温度下彻底瓦解污渍。

  同时,这款烤箱还选用了德国干粉搪瓷工艺、搪瓷釉面表面光滑亮洁,即使烘烤重油重污的食物,也能轻松清洁,一擦即净。而在安全方面,当时清洁温度高于200℃时将启动安全门锁,无法打开门体,避免用户发生烫伤的危险。

  此外,这款烤箱还能通过海尔云厨套系实现智慧化操作,用户可以通过云厨油烟机的5寸智慧大屏选择智慧菜谱一键烹饪,而烤箱自带烹饪菜谱是由烹饪大师数次烹饪的记忆曲线而成,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烤出健康美味。另外,用户还能通过手机、paid等移动设备完成定时、选择烘培模式等功能,实施监测烤箱烹饪情况。

  对于视频中海尔烤箱与普通烤箱的差异化表现,不少专家表示,海尔在发布全球大厨电战略以来,打通全球厨电研发资源壁垒,以“人单合一”的创新模式专注技术和细节的设计,创新出众多颠覆性的产品和技术,这款不费吹灰之力的高温自清洁烤箱就是其中代表性产品,引起了用户对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高端产品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