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气·绿未来 海尔智能空调为绿色梦想打call

2018-03-12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之中最生机勃勃的季节已经悄无声息的回到大家身边。在很多人记忆中,每年这个时候,会一反数九寒冬的萧瑟,取而代之的是撩人的姿色与盎然的生机。然而,那种生机与姿色正随着经济发展逐渐被割裂、破碎。取而代之的是日益污染的水质和无尽灰色的天空。保护自然,归还绿色已是刻不容缓。

  播种希望,只为绿色未来

  作为全球白色家电行业的引领者,海尔集团多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了缓解目前的环境污染现象,海尔30多年来,已在全国160余个城市举办植树活动,种植树木总数达26万棵,参与植树活动的人数多达18万人。今年植树节期间,海尔继续践行社会责任,进行“健康空气,美好生活”的公益活动,用自身及千万会员的影响力,将环保理念传播给更多朋友。

   

  据悉,今年植树节期间海尔不仅会准备大量的免费树苗供参与者种植,更会提供免费巴士全程接送参与人员。在种好树苗之后,所有参与者还可在自己的小树上悬挂责任标牌,以纪念此次公益活动。保护环境,每个人义不容辞,海尔集团即将进行的植树活动,不仅针对今年植树节,更是要提醒各界人士,在发展经济提高生活水平的同时,要保护自然,保证环境的良好发展。同时呼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自然。

  科技创新,保证健康生活

  空气质量的好坏与人体健康与否息息相关。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呼吸,每个人每天至少要呼吸两万次以上,每天至少要与环境交换一万升空气,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良好、健康的空气环境来保证自身健康。海尔集团此次植树活动可以净化、保护户外空气,而其最新推出的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则可有效保证室内空气健康。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拥有自清洁功能,可以有效避免因空调内部不干净,所引起的各类空调病。其拥有的室内净化功能,更是做到了行业首创的空净合一。其净化能力突破空调极限,达到专业净化级别。净界空调柜机拥有独创的太空舱净化系统,CADR值达到450m ³/h,全屋净化仅需一刻钟。不仅如此,海尔净界空调还可以做到自动检测、提醒、去除PM2.5,可谓是引领空调行业从温度、湿度到洁净度、清新度的技术迭代,在保证用户呼吸纯净之时,更为其提供了真正智能生活。

   

  成套智慧方案,悠享品质生活

  身体健康离不开纯净空气,而品质人生更需要智慧相伴。海尔最近发布的“4+7+N” 全场景定制化成套方案,可为全球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智慧体验。即日起,至4月8日海尔在全国开展的“海尔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一站购”的品质节,更是率先为海尔智慧新生活打开商业落地渠道。不仅如此,作为美好生活提供商的海尔,以一站式成套设计、一站式成套销售、一站式成套服务3个一站式能力,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生活一站购”。

  一站式成套设计方面,依托海尔迭代升级的3D云设计平台,可提供全屋一键配置的省心设计,以及空气、用水、洗护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的原创颠覆性爆品。比如,在选购家电时,只要说出你所在的小区,海尔就能找到你所在小区的所有户型,5分钟就能推荐一个最适合日常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此基础上定制、迭代、升级。

  一站式成套销售方面,海尔从今年春季开始,全国三万名导购人员经专业培训,已从卖单品家电导购转变为卖解决方案家电顾问。此次品质节还特别推出智慧套、品质套等不同套系,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择套系或自由定制,保证全屋智慧方案一次买齐。

  一站式成套服务方面,海尔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一站式端到端的成套定制服务,全流程生命周期管护,1个服务团队1次性解决用户成套家电的任何服务需求,破解了用户多次选择多方下单、多次安装的费心、费钱、费时等痛点,为智慧家庭飞入寻常百姓家扫除障碍

  据悉,海尔今年还将在线下建立十个智慧家庭的全国城市体验中心,同时还将智慧家庭搬到线上,让全国的用户都能便利地体验智慧生活。用户可以同时在线下、顺逛、及其他电商平台体验、购买到海尔智慧家庭带来的美好生活。在公益方面,海尔身体力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产品方面,海尔更是勇于创新,引领行业标准。相信此次品质节,海尔会将前所未有的美好生活带给更多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