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固胶粘剂,耐久新标杆

2018-04-2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蓝固团队拓展训练

技术人员正在测试产品耐候性能

蓝固部分产品系列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胶粘剂生产企业,蓝固立足于“全气候耐久胶粘剂倡导者”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免钉胶、美缝剂、结构胶、万能胶、白乳胶、墙固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独创AWD耐久配方体系,甄选进口原材料,产品品质以及技术工艺已跻身国际领先位置,产品畅销国内外。

  品质把控精益求精。一是严格甄选原材料。在全球范围内甄选耐久、高品质耐久原材料,在美国、德国、日本建立原材料供应基地,打造全球耐久供应体系,所有原材料入厂前必须经过四层严选,切实保障产品原料的稳定。二是独创AWD耐久配方。蓝固独立研发的AWD耐久配方体系与七大耐久技术,不但能够使胶粘产品更好地适应各种环境及气候,具备强大的吸附力和内聚力,大幅提升粘接强度,同时还有效提升了粘接分子作用力之间化学性质的稳定性,实现了被粘物体之间粘得牢、粘得久,打造了胶粘剂行业耐久性的新标杆。三是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线。蓝固斥巨资引进了性能卓越的全自动一体化生产线并实施5S精益生产管理,确保各环节的标准化、细节化。四是设置缜密的检测系统。蓝固产品检测共有4大板块,72项检测系统,包括粘接性能检测、粘接强度检测、耐久性能检测、环保性能检测等,确保支支是好胶。

  招商政策贴心共赢。“你的利益,我的利益,我们共同的利益!”这是蓝固首创造联销共同体的初衷。蓝固总部协助代理商共同开发市场,维护市场,投入市场,打造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渠道下沉、精耕细作的销售模式,建立蓝固终端会员店,形成蓝固总部、代理商、终端三位一体的销售联销体系。除了高性价比的产品,蓝固还将在促销、宣传、陈列、标准形象、培训、广告、推广、招商会等方面全力扶持代理商,实行二级奖励,豪车大奖等激励制度,最终在终端形成看得到(产品陈列、形象展示)、听得到(主动推荐)、买得到(铺货率),实现互帮互助、互利共赢的品牌发展之路。

  温馨服务全程无忧。“呼叫小蓝帽,烦恼全跑掉”,蓝固设立小蓝帽5A全方位无忧服务系统。产品质量无忧,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如有质量问题,客服专员会第一时间进入理赔程序。选购无忧,设置选购客服专员,消费者可随时来电咨询选购事宜。施工无忧,设置施工方案指导客服专员,消费者遇到任何施工问题,均可来电咨询。问题处理无忧,设置售后问题处理专员,售后专员会针对客户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给出详细解决方案。退换货无忧,建立健全的退换货处理机制,产品质量存在问题的,可在售卖点确认后实行退换货。

  蓝固将一如既往地用责任与良心做强品牌、做大品牌,不断在人员、设备、制度等软硬件上加强建设,秉承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耐久胶粘产品,真正实现蓝固、代理商与终端客户的三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