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临沂站即将启幕

2018-04-24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备受瞩目的卡萨帝2018创艺中国行巡展车活动即将在大美临沂盛大开启,我们将在临沂金鹰东方红店创意启航,届时将有精彩的互动、优美的歌舞、时尚的模特大咖秀等着您的惊喜和喜悦,卡萨帝将倡导生活美学,传递家电科技与时尚。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将通过与高端用户交互体验方式,让精英用户零距离感受高端家电。这个春天,卡萨帝联合金鹰家电为您用爱筑家!让您拥有高端品质生活!与卡萨帝共同引领衡水湖畔的品味和风尚。

  品鉴时间:2018年430日(周六 上午10点)

  品鉴地点:临沂金鹰东方红店

   

  聆听:音乐欢呼现场,可以听到现场乐队演唱的中外名曲,也能听到各品类明星产品的诠释,现场的掌声和欢呼。

   

  观赏:模特大咖秀现场,你可以观赏最专业的模特走秀,并与美女模特大咖近距离互动。

   

  花式调酒卡萨帝带您走进精致酒世界

   

  缤纷MINI小氧吧:花艺增添生活中的优雅和高贵,我们不能时常亲近自然,那家里的一组鲜花既能给生活带来艺术的氛围和享受,又能让人感受到美好的自然,犹如一个小氧吧,让人感受到卡萨帝空调带来的完美好空气

   

  纤维团扇:绣、绘,和风细雨中一把真丝团扇让客户感受中国顶级面料的细腻纤维,珍贵的面料当然由最懂她的洗衣机来呵护她

   

  带走一杯彩虹心情:鸡尾酒很神秘,每一杯鸡尾酒都有一个美好的名字和寓意,大家都品尝过,却不曾亲手制作过。如果有了一台卡萨帝冰吧,可以存鲜各种鸡尾酒的材料,在卡萨帝的主场,学习调制一杯属于自己的鸡尾酒,带给生活里不同的生活享受

   

  精致的美食现场,卡萨帝明星厨房为您烘焙精致的甜点美食,与您共度一段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欧式尊贵女王的下午茶:茶是待客交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8世纪英国文坛泰斗塞缪尔约翰逊自称是“与茶为伴欢娱黄昏,与茶为伴抚慰良宵,与茶为伴迎接晨曦。

  欧洲绅士们的礼仪之道,也是英国女王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程序和和重大社会生活中必须的礼仪。

   

  沐浴的乐趣与享受:一块亲手制作的香薰精油浴皂,与卡萨帝七星安全热水器是完美的搭配,不仅能让身体彻底放松,还能在自然的香氛中得到非凡的享受

   

  观赏:艺术家电高端品牌节上,设计灵感来自凯旋门的云鼎空调、拥有全景视野的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以及最懂衣物的纤见滚筒洗衣机等高端家电构成了多个艺术生活场景,带来视觉盛宴。

   

  2018年430日-51卡萨帝带来的这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将引爆全城!

  品鉴时刻

  品鉴时间:2018年430日(周六 上午10点)

  品鉴地点:临沂金鹰东方红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