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荧幕到现实:卡萨帝《你好!生活家》体验展今日首次落地

2018-05-09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20日,首届《你好!生活家》体验展临沂九州宜家佳解家电商场解放路店启幕。此次卡萨帝将栏目中500㎡生活馆搬到了体验展,旨以原创科技第一家电产品继续渗透高端家庭厨房、客厅、浴室等艺术交互空间。

  

  从荧幕到现实《你好!生活家》走近“大美临沂

  这与《你好!生活家》对匠心生活的探索及卡萨帝对原创科技的追寻不谋而合。满载《你好!生活家》高端家电,卡萨帝为临沂市民带去全套高端生活问题解决方案。

  

  从生活馆到艺术展500㎡生活馆凝聚全方位交互

  《你好!生活家》中杨澜500㎡生活馆的真实场景被复刻到了体验展现场,艺术客厅、艺术厨房、艺术浴室、艺术衣帽间融贯其中,以全方位深度交互让用户走近高端生活。

   

  在艺术客厅中感受休闲时刻

  在卡萨帝艺术客厅中,除却欣赏空调酒柜高端定制产品以外,还可以感受天玺空调的分区送风以及全球首台无压缩机酒柜的0振动储酒方式。

  

  在艺术衣帽间畅享“量衣定制”洗护

  穿搭是潮流人士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在艺术衣帽间,用户可以零距离体验穿搭课堂。除此之外,更可以亲测卡萨帝纤见洗衣机“量衣定制”洗护。

  

  在艺术厨房中欢度称心食光

  食物,是生活必备的话题。在艺术厨房中,F+冰箱给予食材细胞级储鲜守护,满足中西多元烹饪的厨电亦可满足用户所有需求。从食材到食物,都由卡萨帝提供专业保障。

   

  在艺术浴室中感受舒适休闲时光

  家庭用水可以一站解决,安全与舒适并存。在艺术浴室中,卡萨帝天沐套系可以解决高端用户全屋用水,让在场的用户惊喜不已。

  

  从原创科技第一到一站式渗透高端生活背后支撑

  品牌创立11年,卡萨帝始终以原创科技走在行业前列。其中,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全球首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提供细胞级储鲜;纤见洗衣机搭载了RFID前瞻技术,“量衣定制”专属洗护;天玺空调创新智慧人体冷热感知和双循环送风系统,定制“专属舒适”......

  

   

  卡萨帝之所以能够在一场体验展中表现出强烈的势头,其核心竞争优势在于以用户为导向的“人单合一”模式的有效践行。卡萨帝以满足用户进阶式需求,开创着业界新生态的内在驱动力,凭借原创科技第一不断走在行业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