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打造沂蒙路新零售、新生态通信圈

2018-05-17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创造美好数字生活,临沂移动以沂蒙路营业厅为中心,经过概念重塑、业态重组、价值重构,于5月17日“世界电信日”隆重推出沂蒙路新零售、新生态通信圈——临沂首个集海信智能家居、小米生态链、华为生态体系、香港REMAX时尚潮品、OPPO手机等于一体的综合生态通信圈。

  该通信圈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主营小米和华为生态产品,并有华为、OPPO等众多主流手机品牌;二层主营海信智能家居、香港REMAX时尚潮品,同时经营各项移动通信业务。

  在海信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已经完全融入到大众生活中,通过智能家电的多维度交互、多设备联动,可以通过手机、PAD、电视等任何一种设备调控家里的所有智能设备,并可以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专业设计多种智慧场景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健康、舒适、安全、节能的生活环境,让生活变的更加简单。

  临沂移动沂蒙路新零售、新生态通信圈,将引领临沂通信届的新风向和新潮流,为市民生活提供了便捷的生活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